close

六家好友們澳門自由行



因為要看水舞間而選擇住在新濠天地



 


 


 


 


 


 


 


 



 


 


 


 


 


 


 


 



 


 


 


 


 


 


 


君悅



 


 


 


 


 


 


 


水舞間


我覺得沒想像中好看....


票好貴


且演到一半竟然機械故障


等好久


等到全場的觀眾都鼓譟要退票


失望啊!!




 


 


 


 


 


 


 


 


 


第一晚吃的連續三年米其林二星


安東尼奧葡式餐廳


這頓飯很昂貴


六個家庭吃了差不多五萬塊台幣


到現在


這還是此行唯一讓我們覺得很不可思議的一件事




 


 


 


 


 


 


 



 


 


 


 


 


 


 


 


用完餐晚上十點多了


跟主廚合照一下


然後大家很有默契的 " 散步" 回飯店


因為才第一晚啊


這頓飯就嚇到我們了


哪敢再花錢坐計程車


哈哈




 


 


 


 


 


 


 


 


第二天早上


大家都還在睡


我一個人閒逛




 


 


 


 


 


 


 


 


 



 


 


 


 


 


 


 


 


米高梅飯店


個人覺得蠻喜歡的風格




 


 


 


 


 


 


 


 


 



 


 


 


 


 


 


 


 



 


 


 


 


 


 


 


 


大三巴附近


議事前庭那裡的教堂


什麼名字我不記得


只覺得外面好熱好擁擠


這裡可以稍微清靜一下




 


 


 


 


 


 


 


 


銀河酒店


我覺得裡頭沒我想像的優


可以逛的店較少


以餐廳居多



 


 


 


 


 


 


 


 



 


 


 


 


 


 


 


 


我覺得這兩個芭比娃娃年齡有點大.....



我邊看邊想


我們怎麼去認定一個人的年齡


是臉部的線條吧



歲月終究還是會留下痕跡的


我想到我自己



自己年齡也不小....



 


 


 


 


 


 


 


永利酒店午餐


嗯...


永利也不錯


有"更"高檔的感覺




 


 


 


 


 


 


 


 


威尼斯人


就不多描述...


之前來是住這


再來就沒什麼感覺了...




 


 


 


 


 


 


 


 



 


 


 


 


 


 


 


買了一隻象徵澳門特色的雞



 


 


 


 


 


 


 


在新濠天地的mail


買了一件上衣


老公說: 妳為什麼要買張開嘴巴的衣服???


哈哈哈


笑死我了


那是蝙蝠俠好不好!!!!





 


 


 


 


 


 


 



 


 


 


 


 


 



澳門之旅就這樣結束了


到現在


還是沒有出過國的感覺



真的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