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義大利巴士都有指定的下車地方


所以免不了要走上一段路才會到觀光地點


因此邊走邊看兩旁的建築與來往的人也就成為旅行中必然的樂趣


 


 


喜歡他們很自然又有風格的店


也許是因為生性浪漫的義大利人


感覺他們總有不錯的創意



 


 


 


 


 


 


 


 























 


不知大家看過"羅馬假期"嗎?


學生時代的朵拉為電影場景中的浪漫一直感動著


幾十年了...我早忘了劇情,但還是忘不了那個許願池


所以十幾年前蜜月就是指定非去義大利不可


 


 


這次再來到許願池


還是覺得這裡好美 都沒變呀!!



 


 


 


 


 


 


 


 


 



 


 


 


 


 


 


 


 


 


只不過......


這裡也太多人了吧!!!


感覺全義大利的人都擠到許願池來了.....


是來"許願救經濟"嗎?


怎麼拍都是人頭......



 


 


 


 


 


 


 


 



 


 


 


 


 


 


 


 


 



 


 


 


 


 


 


 


 


 



 


 


 


 


 


 


 


 


先來去吃個冰淇淋~~~


來到許願池不可錯過的就是這家冰淇淋店


光是排隊就得等上許久



 


 


 


 


 


 


 


 


 


好不容易搶到一個位置坐


外頭實在太曬了....連找個位置站著吃冰都有困難


不過我這張拍不好


一手拿冰淇淋一手拿單眼....實在沒辦法不手震.....


優格冰淇淋最好吃!!!



 


 


 


 


 


 


 


 


 


吃完冰也該去許願了


我擠我擠我擠擠擠))))))



 


 


 


 


 


 


 


 


 



 


 


 


 


 


 


 


 


看我這副狼狽模樣就把許願工作交給瀚哥了!!


其實從一早七點下機到此時(傍晚)已經非常疲累了....


我都擠不出笑容也不想拍照了....



 


 


 


 


 


 


 


 


 


真的在這許過願就會再舊地重遊嗎?


那....當初的蜜月...老公是忘了許願所以這次才跟不到嗎?


那....我這次沒許願...是代表就不會再來囉!!


哈))))


 


 


許願時,必須右手拿銅板從左肩拋出


怎麼有不同版本啊?!


 


默唸....(不知他在喃喃自語什麼)



 


 


 


 


 


 


 


 


 



 


 


 


 


 


 


 


 



 


 


 


 


 


 


 


 


 


閒晃一下準備去西班牙廣場囉~~


又是人擠人才能離開許願池


要是我...我會許願下次來時,許願池只有我跟我的愛人,沒有別人!!


哈哈哈))))真棒的願望!!!



 


 


 


 


 


 


 


 


 



 


 


 


 


 


 


 


 


 



 


 


 


 


 


 


 


 


 



 


 


 


 


 


 


 


 


 


去西班牙廣場路旁的賓士計程車


很高級喔!!


不過義大利雖破產了...樣樣還是貴


上廁所要錢...坐計程車更是貴到不行!!



 


 


 


 


 


 


 


 


 



 


 


 


 


 


 


 


 


西班牙廣場


這裡人潮就少了些,因為旁邊就是名牌集散地


大家應該也都逛街去了



 


 


 


 


 


 


 


 



 


 


 


 


 


 


 


 


 



 


 


 


 


 


 


 


 


 


我買了一些東西


都是好友們要的...


這裡的小香竟也要排隊!!!等到排到我...已經要集合了



 


 


 


 


 


 


 


 


實在太充實的第一天~~~


累累累


義大利此時來旅遊算不錯


晚上九點天才黑...所以覺得體力透支也快!!!


 


 


附上一張十多年前朵拉在許願池拍的照片


當時的我好輕盈啊!!


嘿嘿)))我也有很瘦的時候吧!!


好吧....是很瘦很俗的時候.....



 


 


 


 


待續~~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