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友帶我們來到衛屋茶室


算是不好找到的一個地方


明明在富北街上來回開卻是怎麼也找不到


原來隱身在巷弄之中


 


 


這樣的一家小店


卻是要預約才能肯定有位置


想必在台南人心中該是很特別的一家店



 


 


 


 


 


 


 


脫了鞋進到裡頭


真有一種來到日本的錯覺


靜雅的榻榻米加上簡約的線條


果然是座無虛席....


 


 


大家都好安靜哪~~~也難怪謝絕十歲以下的訪客


為了不影響其他客人,不太好拍照...就隨興看看


 


 


櫃台是整個木作




 


 


 


 


 


 


 


 



 


 


 


 


 


 


 


我們被帶到一間半開放式包廂


大家都席地而坐....雖說算是包廂,還是得保持安靜



 


 


 


 


 


 


 



 


 


 


 


 


 


 


 


我們包廂旁邊本來是作工作室使用


後來做為展示間


(當日剛好巧遇藝饌蘭庭的老闆娘也來,她跟我們介紹的)



 


 


 


 


 


 


 


 



 


 


 


 


 


 


 


MENU上沒很多可選擇


都是以抹茶為主



 


 


 


 


 


 


 


我點抹茶牛乳還不錯.煎茶也不錯



 


 


 


 


 


 


 



 


 


 


 


 


 


 



 


 


 


 


 


 


 


對我這種老骨頭而言實在是無法久坐啊....


離開前拍外面的座位~~大概是這種感覺



 


 


 


 


 



 


 


【下面是最近生活】


 


帶小孩玩玩....



 


 


 


 


 


 


 


前幾日煮粥


用排骨及米下去熬...待成粥後再加料下去


家人都很喜歡


(我家似乎不太挑....怎麼亂煮都可以)



 


 


 


 


 


 


 


 



 


 


 


 



 


 


 



 


某日去看小蘑菇老師的女兒


哇))))))實在是太可愛了!!!


(如果我有一個女兒就好了....只是有人潑我冷水...


可愛只有幾年,擔心卻是一輩子!


也對~~


如果我有女兒一定會可愛到讓我擔心一輩子...)



 


 


 


 


 


 


 



 


 


 


 


 


 


 


 



 


 


 


 


 


 


 


很特別的紅豆餅


口味很多種呢~~


(不過我竟然一顆也沒吃到)



 


 


 


 


 


 


 


 


華麗風的飾品



 


 


 


 


 


 


 


翔把要帶去學校用的乒乓球做計號


(一定要這樣嗎? 絕對不會有人要用你的球...)



 


 


 


 


 


 


 


跟老公兩人去吃泰國菜


(感覺吃了不少油....)



 


 


 


 


 


 


 


ZARA開了


高雄人又多了一個去處


(其實我是要說我身上這件上衣便宜又漂亮)



 


 


 


 


 


 


 


 


周末的午餐


(吃了心情會變好...因為感覺自己會瘦100克)



 


 


 


 


over....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