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天早上

我們特地來開元街吃肉燥飯+虱目魚肚湯

說到這家

沒招牌耶

生意好到不行

連向來不吃虱目魚的老公竟稱讚不已

我們從兩碗肉燥飯.一碗湯

追加到四碗肉燥飯.兩碗湯

我一定很快會再去吃

(現在就又想吃了)

image

 

 

吃飽後來去神農老街及海安街走走

這裡什麼都好

就是非常難停車

三輛車實在很難停...

所幸還算幸運

走著走著

發現一間教堂

 

教堂對我們這種拜拜長大的孩子而言

有種寧靜的感覺

如果我的孩子有自己想要的信仰

我絕對支持

image

 

 

海安街上的街頭藝術

斑駁的牆..裝飾出不同韻味

讓老街呈現出另一種衝突與生命

image

 

 

藍曬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白日夢

這片牆給我的第一個感覺就是如此

 

在忙碌的生活中

可以作夢是很奢侈的想望

你的夢是什麼?

image

 

 

我最愛這片牆

手機後製出更強烈的對比

路旁的花搶著入鏡

轉同方向的機車車頭也跟著走入風景

 

image

 

 

神農老街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在這裡走著

抬頭用手機拍下

卻也自有一種快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光影正巧落在這招牌上

我輕輕一笑

隨 。光 。呼 。吸

image

 

 

在散步到正興路

蜷尾家前的人潮依舊聚集

image

 

 

image

 

 

之後我們離開市區

到國光三街吃三大牛肉火鍋

 

我們社團中有兩派

有人愛阿裕牛肉

有人支持三大

image

 

 

image

 

 

image

 

 

看大家搶著唰牛肉就知道真的很美味吧!

結論是...我還是比較喜歡阿裕...

但三大環境看起來比較乾淨

image

 

 

飽餐一頓後

回到市區午茶

這回來到虫二咖啡

image

 

 

老公問我們三位女生

知道虫二是什麼意思嗎?

他發音太不準確了

以致我們不懂他在說什麼"風月無邊"

他竟笑我們不解風情

還好我們生在現代啊!!

直接請我們喝咖啡比較實際啦!!

image

 

 

image

 

 

 

我點特調冰咖啡

個人很喜歡

畢竟身為螞蟻就愛偏甜

image

 

 

image

 

 

 這裡算是值得一來

只是虫二只接受會員訂位 ,要碰碰運氣

旁邊也有展覽可以參觀

另隔壁是一家看起來很時尚的髮廊

連我都想走進去了

image

 

 

走出虫二咖啡

台南已起風

還有一個兒子在家呢

去深藍外帶千層蛋糕後便準備回高雄

 

好友不趕

因此幫我去外帶好吃的油雞

真的是好吃呀

image

 

我喜歡台南

那種從心底深處的認同

 

一杯茶

一碗粥

即使平實

即使奢華

也改變不了

身為台南人對故鄉的愛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