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賣掉八件Pleats Please衣服及兩件ME的衣服耶~

話說也很有趣

人家看到我的FB

發現我朋友穿ME的衣服

就這樣問起

於是我也剛好把之前買的拿出來拍拍照

就這樣賣掉我自己的PP八件

真想不到這樣也能做生意

已經整理好準備要寄出

image

 

 

 

下面這幾件

有興趣的可來密一下

上衣一件900不含郵

image

 

 

image

 

 

image

 

 

 

回到主題

來分享一下最近很閒妻良母的表現

一時興起做起戳戳樂

image

 

 

請忽視我撩草字跡及隨興的塗鴉

因為坐在地上也不好畫

" 假日晚餐讓你選"

"星巴客飲品一杯"

"火鍋餐讓你挑"

"洋芋片一包"(這可算是好獎呢~在我家)

真的很用力想....

image

 

 

image

 

 

 

放好籤

簡便用A4的紙黏一黏

image

 

 

翔說封面他要畫

image

 

 

大功告成

image

我在製做時

老公正在旁邊用電腦

他說很佩服我總是很有創意

那....你要不要做一個戳戳樂給我玩啊!!!!

 

 

 

再來另一個閒妻良母篇

前幾天和姐妹掏們一塊做司康

很喜歡我這群好姐妹

大家相識多年

一起逛街吃飯

一直到現在一起學習一起成長

這真的很棒

 

這天我們都簡單的帶午餐過來

我帶朵拉夫妻的招牌菜

image  

 

 

吃飯前我們先揉麵糰

吃完繼續做

image

 

 

 

image

 

 

 

下午茶時間

image

 

 

好友新家真漂亮

image

 

 

司康出爐囉

image

 

 

image

 

好開心的一天

回家看著家人吃的津津有味

很有成就感

 

先分享這些

祝大家有個愉快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