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就一直想畫兩把椅子各送給兩個兒子

可是畫好一張椅子的底色後

我便偷懶了好久

昨天在家很閒

於是心血來潮完成了一把

【送禮物來了!!】

OEAXxVfLWwQi4KY9UF4CPw

 

 

 

 CkzHfcTA9irYWZ8ztUaLKA

 

 

 d_1mLe4p__BNLS5YOIjfdg

 

 

彩繪木椅其實有點麻煩

首先買的木椅不能上膠

買回來要先用砂紙磨掉外頭的毛孔

然後上封底劑三層

每層間要用吹風機吹乾再上

 

之後再上我想要的底色

我也是上三層,每層之間也都要吹乾才能再上色

上好後我再用砂紙磨掉邊邊的線條

讓它有點微舊感

  

先打底我要的圖案

6xvibsiyuCatxvWMWeJiyw

 

 

 

 7vMRw2bWO_iWomZUIarHaA

 

 

 

p_LXS2t2SivXB3_Af7PZGg

 

  

畫到一半

老公端水果過來

其實我在畫畫很不愛被打擾耶

j_1rFaz4aN6ZXFBcMoghOg

 

  

整個客廳被我弄的好ㄚ雜

l9Fp700rq0lQdNYgYhLt4g

 

 

 

完成 

vmAy5gZCJWxYj_qKZ_wpCQ

 

 

 

 

 Nf_gLis1TnysM_qQ8uyc1A

 

 

  

還有一把要畫什麼好呢?

U_3G3McicIMavXStHrRyvA

  

 

怎會想到要畫椅子給兒子?

偶爾我會看吳淡如的女人要有錢

很多藝人帶著珍寶去鑑定真假與價值

常常結果出乎意料

 

我總在想

我沒什麼好東西可以留給我的小孩

可是為他們而做的心意

應該可以一直傳承下去吧

 

所以有了這樣的手繪木椅

分享給大家

希望大家也喜歡

  

 

同時也畫了一個小盒子

要放充電器的

(未完成)

hWi7ud3rTHs4TIXFrdfdhg

 

 

  

最近生活

  

每天可以看到的小小綠意

2rCkAI8nBukXYf_VRSLVnQ

  

 

 

某天晚餐

ZenI96sNJ4r_Wnj_R3gTJg  

  

 

 

 1q_jZM1Emer53wVV8__Omg

  

 

媽媽做給我的芝麻饅頭

RIXTOU7POx0nhhgAfUv8EA

 

  

好吃的鹽酥小卷

WdfkseYXSet89ckWpZOKGA

 

  

兩兒子的斯伯丁籃球營

kPjXRyDfz_9aeoVoMYxjPw

 

 

 

 

 hNU9N_xVlAyvRXv9L8BcWg

 

 

今晚的糖醋魚

mF014p2ZM_k3xjq5hQmkk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