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懶...遲至現在才po文
話說人家有三天八折活動等我分享都已經過三個禮拜去了...(真不乖)

這是TAST與Vita Fede共同舉辦的品牌發表會

很開心淑真姐的邀約而前往

 

抵達TAST, 櫥窗很繽紛哪~

image

 

戶外佈置的很雅致,連草皮都鋪上了

image

 

image

 

image

 

店內也因活動緣故,好多人啊~

image

 

image

 

image  

 

兩位好友的美包

image

    

image

 

和Vita Fede設計師合影

她好小隻啊~顯得我超大隻...(含淚)

人非常親切,一一為我們搭配,

很難想像這陣子我這麼迷戀的品牌設計師竟現身在眼前

大家都很喜歡她~魅力無窮

image

 

image

 

好多款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買的開心還有參加禮及伴手禮~

image

 

image

 

image

 

TAST

07-3336600

高雄市民權一路63號(都廳苑)

 

 

隔天去上烹飪課

三種燉飯(百菇燉飯.墨魚燉飯.鮮蝦燉飯)

學到蠻多的,很好玩

原來米不能洗.菇也不能洗~

用心慢慢來,不能急....煮好差不多一個小時吧

那孩子誰去接...(沒辦法~我五點後就只變身為超人, 沒法悠閒)

image

 

image

 

不過這天好友一看到我說...

“咦...妳昨天參加活動看起來很瘦啊!怎麼今天不一樣”

我好無辜回她“我昨天中午後就什麼都沒吃東西到現在ㄟ..."

嗚嗚嗚...這臉就是會自動變大...(無奈)

image

 

                 image  

 

 

就醬~分享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