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很多忙碌的事到一段落

很多事想趁還有印象快記錄下來

兒子這兩天考完了會考

說真的...對教育體制下的現狀只能用無力形容

母親節那天我媽綁了幾串粽子

下午我們母女倆還跑了四間7-11&一間全家

就是要買顆包子

包粽~包子+粽子=包中~

曾幾何時,我變成了一個可以為了孩子上廟裡拜拜祈求的媽媽

 

還記得我小時候很不愛去廟裡拜拜

也曾質疑過神有多大的力量

當變成了媽媽,原來什麼事都可以也願意去做啊!

只是瀚哥終究還是沒吃阿媽包的粽子....(感覺看到我孩提時的固執模樣)

倒是我媽也說...讀測靠自己啦~(那妳還包粽子?哈)

image

 

 

思緒回到四月底

四月底是金牛座的生日周

身邊金牛座的好友非常多

所以那兩周很開心,雖說在座已經沒人低於四十以下的年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好友美包

 

image

 

image

 

不過吃飯歸吃飯

我還是天天乖乖去市場買菜也做晚飯

image

 

image

 

image

 

好友送我的~好吃的芝麻糕

寫到這, 突然想起要幫大家團購竟忘了

image

 

這之中也遇到翔管絃樂團的烤肉活動

整台窯烤pizza車還開到學校來了

好吃又好玩

image

 

image

 

image

 

終究來到我生日的這天

老公起的特別早

還先交代倆兒子不要吵醒我,他會載他們上學

可是啊~他竟忘記關自己的鬧鐘,於是我被吵醒,還比平常早了40分鐘起床(是故意的吧)

送完小孩還特地去買花回來

結婚十多年第一次收到他送的花(整束的)

image

 

中午我們去義大吃櫻桃鴨

image

 

image

 

image

 

穿的花格格的老爺大人

image

 

正要彎腰拉起我包包的背帶

隨意拍下這張,個人覺得很有趣的照片

大眼仔你要去哪裡?

image

 

image

 

好可惜沒帶兩個兒子來,一整桌的菜吃不完

image

 

 

 

 

image

 

後來壽星沒買到什麼, 反倒是陪客買的比較開心

折後一件1712很超值

image

 

有給兒子的,老爸的,老公的....啊~我咧?壽星壽星(揮手)

image

 

晚上的生日蛋糕

謝謝有人請假親自送驚喜來,很感動~

image

 

image

 

倆兒子送的禮物,翔包得很好笑...(緞帶是早上綁花的)

image

 

打開是翔做的刮刮卡,我刮中300元

瀚哥說要留著,看看十年後這300元在哪?

翔說:十年後,哥你會不會結婚了?

我驚覺,十年後我就51歲了,這也太讓人不願面對吧....

image

 

image

 

生日快樂啊~41的我

還能這麼假掰的自拍,簡直到了出神入化的地步

image

 

生日後的聚會

image

 

某天和老公來一家沒什麼人的牛肉麵店

這家很多家長推薦

真的~是好吃的!我們吃完也馬上外帶現煮及冷凍包兩種

打到這又想去吃了...

image

 

image

 

image

 

很快就來到五月份了

image

 

去上了療癒系插花課~給媽媽的禮物

image

 

 

 

 

 

 

image

 

某天和好友去吃東方樓

她點了一隻烤斑鳩.....我看著牠的頭有點害怕

我說:我是敢吃鴨頭的,可是這個..整顆我會怕....

好友說:不然我請服務生把牠頭切一半....

天啊....我我我...嚇到說不出話來(雖說鴨頭和斑鳩頭不都一樣是頭)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母親節的前一天,我去幫兒子看會考的地點

想說在附近訂一間旅館讓他中午休息

翔在家寫評量,當時他也快月考了

我說你好好寫,我再買大福回家給你吃

正當我一回到家,電梯門一開,地上一張紙條

image

當下有一種感動,這兒子so sweet,肯定提早要祝福我

還放在我一回家會馬上看到的地方, 因我家一層一戶所以紙條非我莫屬

結果一翻過來,笑到肚子痛!太好笑了~

 

你以為不用吃大福就可以不用寫評量嗎?

誰叫你平常不寫一點, 積少成多當然寫不完

image

 

image

 

就這樣度過我很有趣的這兩周生活

回到文章的一開頭

當父母的其實都很想為孩子多做些什麼

可是啊...往往我們做我們的,他們過他們的

因為我們也這麼年輕過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