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好忙,不過還是要寫點日後才不會忘

 

兒童節的早餐

我家還蠻常吃這樣的早餐

小孩自己動手包飯捲

煮好的白飯拌好市多買的原味干貝醬

包在海苔及蛋皮內就可以了,簡單又好吃

image

某晚的晚餐

這次鹹酥雞炸得很好吃

連超級挑食的瀚哥都問我怎麼弄的

朵拉做法分享:

1.雞胸肉切塊,用醃料醃數小時(酒,醬油,胡椒粉,糖少許,蒜頭兩三粒,蛋一顆)

2.要炸前撈起來,裹粉下去炸,我用地瓜粉加一些麵粉調和

3.起鍋再撒一些白胡椒粉及蒜頭即可

image

 

 

安東尼歐牛排館

看蠻多人推薦所以來看看

有名片可享第二人半價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小香畫畫體驗

太久沒畫畫了,找不到手感,是說這理由也太爛了吧...(明明就不會畫)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又是某晚的晚餐

這次來炸花枝,第一次沒那麼理想

炸到第三次已經有模有樣了(自我感覺良好)

炸花枝的做法跟炸鹹酥雞有點不同

我特別請教小義樓的老闆娘,她教我先用濕粉再用乾粉炸

我沒做的很好,但還算

image

 

image

 

瀚哥宵夜

image

 

碳佐麻里~幫瀚哥提早慶生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晚上去快走

我超懶是不願意去的,可是兒子拍我的腿說:妳這麼胖還不運動!

哎...就是胖才不愛運動啊!

這三個男的好愛運動,難怪都瘦瘦的....

image

 

 

吃蛋糕囉~

瀚哥已經16歲了!我說要不要過足歲啊~可以小一歲

他說不用啊....這跟我不一樣,我才不過虛歲咧!

image

 

他真的好帥!(這媽太炫耀了~拍謝)

image

 

 

image

 

image

 

 

大東音樂會

因為是志工緣故,所以沒得坐在台下欣賞

從一早忙到晚上,累到不行

看著這些孩子及其他很用心的志工媽媽,深深覺得大家好棒~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先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