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假日,這周去一個很棒的地方

雲仙境悠然部落

光是這名字就取的很好吧

這裡主要是泡茶賞景的好地方,遠眺阿公店水庫

風徐徐吹來,聽著現場演唱,幾個好友閒聊,度過一個很悠閒的午後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入園卷大人150元,小朋友100元(可抵消費)

他們有提供茶水及茶具,但不含茶杯

建議自帶茶杯.茶葉及一些茶食,這樣卷便可以直接換咖啡或奶茶.可可等

不然150是換一個茶杯的~

下午兩點才開,雖說這裡開幕也不算久,但已經打開知名度

所以最好早點到,我們週日兩點多到已經沒有比較好的位置

且四部車也僅兩部休旅車可開上去,另兩部自用車停在下面,走上坡真是累啊~

image

 

image

 

去雲仙境之前,我們先到附近的田野土雞城吃午餐

田野的甕仔雞及麻油米糕必點

鹹酥杏鮑菇.豆乳雞...也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現在小孩大了,我們四個家庭中有三個家庭都有一個小孩沒一起出遊

以後可能也只有夫妻檔們才出來玩吧~全部小孩都不跟

image

 

 

這周生活

 

春正商行早午餐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前幾天的太陽

image

 

 

陽台風景

image

 

 

週末好友家小酌

image

 

 

image

 

 

其實我最近好忙...忙到不知怎麼形容

小叔一家來台灣玩,順便帶姪女來整形

(這部分有經姪女同意寫出,也許有機會來分享一下她的手術)

小叔幫我帶好多的東西,全是我幫大家代購的叻沙泡麵及肉骨茶包及辣醬

大家都很會吃辣啊~

image

 

前幾天帶姪女及她朋友一起走走

阿進切仔担午餐

image

 

去駁二走走

image

 

image

 

她們好青春

偶爾我們一起合拍,她們也說我根本不像大伯母那種年紀

但還是不得不承認,我真的是老了....(所以照片放不上來)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這幾天跑了好多地方,可以逛的都去了,有兩天回到家都已經晚上11點多

這之中我還得接送小孩.煮晚餐(煮有待在家裡的人要吃的)

及帶她們吃飯及帶大姪女開刀及回診

不過還算是忙得很快樂,跟著年輕人趴趴走,我也回到年輕時候

 

某晚的阿亮香雞排

總是要讓外國人知道台灣好吃的鹹酥雞,嘿嘿~

image

 

 

昨天晚餐

image

 

image

 

先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