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選舉完,數字對大人而言是很敏感的,可是對翔子而言卻有另一番註解。


好友小美一家人平常很愛逗翔,於是教翔一堆543...


1號:謝長廷


2號:馬英九


3號:白冰冰


4號:澎恰恰


5號:豬哥亮


6號:許純美


7號:素珠


8號:蔡閨


9號:九孔


10號:孔鏘


只教兩次喔,翔子就已經背熟了。


昨天在車上,瀚哥問我們以前四月四號是兒童節喔?!


我跟老公都說:對阿!!


瀚哥又問:四號星期四嗎?


我跟老公都說:不是啦!四號是星期五!五號是星期六!!


瀚哥很質疑,於是我們三人便不斷爭執四號&五號是星期幾?


結果,翔子突然很生氣跟我們說:不是啦!四號是澎恰恰,五號是豬哥亮!!


哈哈哈))))把我們三個都笑翻了....


下次要來建議小美教翔子九九乘法表.三字經.論語....之類的啦!!


應該會比較有營養吧!!


 



 


前兩天我在跟麻己講電話


翔子一直來吵我,手拿一個東西,說他要穿裙子...


哪來的裙子阿?只見他腳一直要穿進洞裡去...


”喂)))翔!那不是裙子啦,是蕾絲面紙套啦!!!”


我要被你打敗了....


 



 


今天下午放學後帶翔散步去李媽家,


一樓外面地上很多掉下的松樹枝(應該是松樹吧!不確定),


他突然拉住我的手說:媽咪,我會怕!!


:怕什麼阿?


地上好多蛇喔....(原來他以為那是蛇...)


:哈哈哈,那你要不要亂跑阿?


我邊說邊撿起一枝在他面前晃阿晃...)


呵呵~~~好壞的媽咪喔!!


 



 


到了晚上,他跟瀚哥兩人吵吵又打打,搞的我要罵人了


只好眼不見為淨去洗澡,洗好出來要去擦保養品時,


看見翔子坐在我的梳妝台前,


媽咪,我好漂亮喔!!!


:吼~~~幹麻戴我的髮圈阿?真受不了你耶~還戴三個!!!


 


 



 


 




 


2008.4.5 早上


老公剛看到這篇文章,


:翔,看起來有像女生喔!


:對阿!


:如果真的是女生,那他也不美喔!


:是阿!像你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