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4.13 星期天


 


今天是特別的一天,一早一家人便去整理造型。


 


老公跟翔子都要剪頭髮,我跟瀚則洗洗頭。


翔子剪髮前,扮鬼臉~~


 



 


 


 


 


這個媽,也未免把小孩的頭髮留太長了吧!!  


要準備剪頭髮囉~~


 



 


 


 


有乖喔~設計師說眼睛閉閉,他可是不會張開喔~


 


真的等到頭髮剪完,才會張開眼睛


哇)))翔子,你喜歡驚喜的感覺呀!!


 



 



 


 


 


 


 


剪好囉~


 



 



 


 


 


我跟瀚哥也ok了~~然後我們三個便等那愛漂亮的老公...


 


等著時間有點漫長,就隨便自拍吧~


 


今天每位美眉耳際都一朵雞蛋花耶~~


設計師說,妳也跟花照一張吧!!


 



 


 


 


 


 


四人髮型全搞定後,便快快去汽球店買汽球。


 


然後回家放好便準備去餐廳跟大家會合囉~~


 


今年我並沒特別佈置,只簡單貼一下生日布條。


 


但飄在天花板的汽球可是不能免的!


我喜歡這種甜甜而溫馨的感覺~~~


每個汽球代表我對瀚的祝福,希望瀚了解跟喜歡~~~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