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很久沒上來了

久了也似乎習慣

也許有一天我就習慣不用記錄生活

那麼

幾年後我還會記起曾有怎樣的過去?

 

 上週和一位妹妹吃飯

她問我:醫生的孩子需要看醫生嗎?

我忍不住笑出來(切中要害)

我家的瀚哥已經咳一個多月了

電光片也照了

該吃的藥也吃了

就連川貝燉雪梨我也用了...

下午還是乖乖請假出來回診吧

image

 

 

某天老爺說想吃牛排大餐

於是我絞盡腦汁

實在太佩服我自己

竟真的生出來鐵板麵

還烤了奶油洋芋及袖珍菇

當中我個人最愛是烤蒜頭

image

  

 

新剛收到的VITA FEDE

在shopbop有買到七折實在太太開心

image

 

 

 

上周六帶姪女去逛瑞豐夜市

要走時幫瀚哥外帶沙威瑪

翔對老闆說:

我也要一個沙威瑪,不要番茄,不要洋蔥,不要菜,不要美乃滋也不要肉...

(那你是在點什麼啦!)

老闆聽了傻了

image

 

 

某天陪老爸去照胃鏡

我在外面等得好緊張

超怕這種內視鏡的檢查

老爸出來問他還好嗎?他說沒什麼啦!

(是不是人老了會變更勇敢...)

image

 

 

 

某晚的糖醋蛤俐還不難吃呢

老公說他找不到形容詞稱讚我

因為我每天都在叫不知煮什麼

卻還是煮出四菜一湯

(炒山豬肉實在太下飯)

image

 

 

又是某晚的晚餐

我故意用不同煮法

虱目魚不用煎的,改用蒸的

高麗菜不用蒜頭,改用薑絲

洋蔥+蔥花炒蛋沒炒散的,改煎成一片的

(故意換煮法也沒比較厲害啊...)

(哎~我都煮膩了)

image

  

 

大立銀湯匙

很久前剛開幕來覺得不好吃

這次來可能太餓了覺得什麼都好好吃喔!

(不知跟有帥哥服務有沒有差)

image

 

 

曾經擁有

boy真的蠻好看的

image

 

 

雷神大家也都很愛嗎?

(不知在甜什麼)

image

 

 

有一天我想不出書房的紗窗怎會破一個L形的洞

問了翔,他遲遲不敢說出原因

原來....學校他種的小盆栽的紗網太小,以致澆水時土易流失

在家做功課做到一半,突然轉頭看到紗窗,便隨手割下,想帶去學校

割到一半,怕我罵,便住手.....

啊)))真想大叫)))氣氣氣))))

知道原因後,我就沒處罰他了,但還是生氣

(因為我更生氣,他爸竟笑出來)

image

 

 

  燙髮中設計師請我吃好好吃的蔥油餅

祥銓樓?好像是

image

燙髮還能自拍

有夠假的

image

 

 

 Hotel Duo的飲茶

image

 

 

漢來池畔的午餐約會

好友的凱莉超美

(許願)

    image

  

 

 大立圓環旁的Friday's沒了

變成這家(我忘記名字)

還不錯的火鍋

image

 

 

image

 

 

開車去酒商那拿要送人的紅酒

我自己都沒喝那麼好...

(還用我的2.55頂著,怕煞車時它跌倒)

(應該也該幫它繫安全帶是吧)

image

 

好友家午茶

在家午茶其實更開心

想吃什麼想喝什麼都很自在

image

 

 

image

 

 

昨晚的香菇雞湯,加點薑絲,加點酒更好喝

上次聽瀚哥說同學媽媽有考廚師證照後,他好像很羨慕,我就有比較認真點

不然我多半很懶,現在連炒飯還會先上網查看有何絕技

(媽媽也是有壓力的咧~昏)

image  

 

 

春天藝術節,草地音樂會

蠻有意思的

高雄越來越棒

也期許未來的台灣有更美好安定的生活

(突然覺得如果這時打開電視馬上會有洩氣感...)

image

 

 

朵拉腰痛中,要去躺著了,週二愉快~

 

 

今天下午收到的line

好好笑喔!

image

 

image

  

 image

 

 

到了晚上腰還是很痛

本不打算煮晚餐的

老公幫我載瀚哥去看胸腔科

又說幫我接翔子

感謝之餘

我還是勉強起身去廚房準備晚餐

坐在椅子上煮了這一頓

腰真的快斷了

煮好乖乖躺回床上等肌肉鬆弛劑&止痛藥飛回來

image  

 

晚安

要去睡了

明天還有非常重要的事等著我

希望有辦法正常走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