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校的管弦樂團進入決賽

我們也跟著一起出發到台東藝文中心參賽

第一次跟團出去的翔子很期待

(其實媽媽也是)

感覺我們好像要去郊遊

當早上出發到火車站集合時

在車上突然發現翔的豎笛沒帶

啊~只記得帶那一大包零食

真是天兵母子黨

 

火車站集合

image

  

image

  

image

 

 台東真是好天氣

跟高雄氣溫差不多

image

 

 先練習一下

image

  

image

 

image

 

 準備進場

image

 

 演出中 

image

 

 我邊看邊錄影時

心中很澎湃

現場的感動真是熱淚盈眶

之前我很常早上去看大家團練

從一點一點的累積到現在的完整呈現

全拜每個人辛苦的付出

尤其是老師與會長的不辭辛苦

實在很開心翔能加入這個大團體

(希望我們沒拖垮大家~哈)

  

 

  會後 

image

  

image

 

image

 

離開藝文中心

大家去卑南公園跑跑

孩子們好像被禁錮很久一樣

馬上一哄而散

看著他們這樣,連我也好開心

大家可能都忘了還穿著皮鞋呢~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草原真的很美

這棵樹形也很美

這公園也因為大家的笑聲美麗許多

image

 

離開前再回頭拍下這安靜的草原

我想

台東在我心中又多了一個美好的回憶

(這草原少了我們馬上就落寞了...)

image

 

 

下面:這周生活

 

小港漁會裡有名的大目仔海產

我們又來囉

生意真是好到不行

很多招牌菜到晚上就沒了

image

 

每晚9:00國中校門口便很多車在等著接國三生

早上七點就出門到晚上九點才放學

說真的要是我也會受不了

什麼12年國教

不知要逼死誰

(每次提到這就火大...)

image

 

某天早上的國三媽媽聚會

大家還是對教改很無力...

結論是書還是要讀好,會考也是要考好....

(那還不是跟之前聯考一樣....)

image

 

image

 

 

某晚的青菜煮

炒四杯米真的是想罵人

手快斷了

(重點是有那麼好吃嗎?)

 

image

  

image

 

那天去市場看到這種菜

沒見過耶

有人吃過嗎?

image

 

 這種長形的牛奶蜜棗很好吃

我這買一顆差不多10元

(這樣有貴嗎?)

image

  

媽媽做的肉包

賣相不ok

但還不難吃呢

(女兒就沒傳承到這手藝)

image

 

image

  

最近養成的好習慣

出門隨身攜帶保溫瓶

裡頭裝著大禹嶺高山茶

減少了喝飲料的次數

覺得自己有比較棒一點

後來我發現身邊很多人都有這個好習慣

拍手拍手

(這應該也是歐巴桑症狀之一)

 

image

  

image

 

第一次近距離看到B車

有人開來陪愛妻吃飯,甜蜜呀!

我的B車就停在旁邊,還得買飯回去捏

閃遠點好,可別去碰到它~

(一樣B車,不同命運)

(一樣是人家老婆,也不一樣命運...)

image

 

 

昨晚夫妻的小酌

喝多一點

看你會不會變成真的都敏俊係.....

哈哈哈

(喝到半夜快一點,都沒變身....)

(握拳)

image

     

週日愉快

等會要去看Kan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