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又生了一個孩子

雖不是懷胎十月卻好不容易才把她給生下來!!呵呵~~

噹噹噹噹))))))我的假假!!!

 

 

喜歡嗎??先來幾張【假假生活寫真】

望著窗外,溫暖被窩中仍有著我的體溫~~~

 

  喜愛早晨的綠光。彷彿一切正美好進行著

                       

 

   

 

         

 

 

        陪伴朵拉。

         

 

孩子們的世界。

 

 我的創作過程

其實在你眼中,或許只是把土捏捏....好像沒那麼困難

但卻也沒想像中的簡單....

我先捏好頭型再將頭髮分成上下兩個部份

 

 

這之間的接合點就是困難的所在了!!

超輕土很軟也很容易乾,

所以當妳這頭在捏時,往往另一頭就被壓扁了...

因為妳要抓住它來塑形,可是往往很不好施力

於是越做越挫折!!!!真的要親手來捏看看才會了解!!

 

 

                      

 

 某堂課我完成到此

同學們越看越火大地說 : 死小三!!

嗯....好像有一點像喔!!!

 

再來是上色!!!

可不是只上一層顏色!!!

注意看!!假假的臉很粗糙...還必須將她去角質然後再上色

使得她的臉細緻光滑

 

     某一天好友來探班!!

                  

 

                 

 

    再來頭髮也要挑染!!!!

           

 

   

        她勻稱的身體上色中 

       

 

   最難的部份是畫眼睛.....也是我最討厭的工作!!

   因為手跟公仔高度有落差,只好拿皮夾出來墊高一些!!

 

                   

 

                        快好了~~~

          有看到那兩隻手吧!!  好像是一對 " 笑杯 "

     

 

 

 

最後把全身上膠固定就好囉~~~終於啊!!!!

 

               

 

                                  

 

                       

 

可愛嗎??

還蠻喜歡的呢~~~

其實我本來想去找專業人士幫我訂作一隻公仔的!!

後來在小蘑菇的鼓勵下,還是靠自己完成!!

謝謝同學們及FB友對我的鼓勵....

我會繼續加油!!!

 

 

其實這幾天心情很低潮,

昨天參加了一個告別式後更是悲傷

這個世界有太多無法承受的痛...

多多關心及陪伴你身邊的人...

  那是我們所能給予的小小力量

 

 

                  一起迎向與面對未知的明天。

 

 

 

 

 

 

 

 

 

 

 

前進相關:手繪。假假 VS崇拜兔

 

     手繪。假假VS草原上的鋼琴

 

     假假(ㄐㄧㄚˇㄐㄧㄚ ˇ) 的異想世界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