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晚的對話。


 


我 : 翔 , 快去刷牙準備睡覺了!!


翔 : 我今天可以不要刷牙嗎?


我 : 不可以!!你想去看牙醫阿姨嗎?


翔 : 好啊!!!


 


這聲 "好" 真的不簡單...竟然不怕看牙醫


我只好繼續說 : 你為什麼今天不要刷牙?


翔 : 因為我牙齒痛!


原來是一顆牙齒在搖了...難怪會痛


 


 


話說回來


孩子看醫生的初診很重要!!會決定孩子是否願意再回診~~


昨天下午我在護髮, (牙醫診所隔壁)


跟翔子交代一下等會護士阿姨會請他過去看牙


那是要治療某顆上個月出國前我們治療到一半的牙齒


結果翔子超厲害的, 一句好就自己走過去了!


害我窮緊張請美髮設計師幫我看看!!


 


 


 


瞧~~很鎮定喔! 正在看他的卡通等醫生阿姨~~



 


 


 


 


 


 


 


還出難題給醫生阿姨說那個燈太亮!!


嘿嘿!!醫生阿姨當然也不是省油的燈


跟翔說: 我讓你戴墨鏡好嗎?這樣你要乖乖看牙喔!


就這樣....一個小孩戴墨鏡看牙齒!!超酷的!!


這是人家醫生阿姨的專用墨鏡耶!!



 


 


 


 


 


 


 


 


後來我的頭吹好了


趕緊過來看看!他只需要我握著他的手就可以了~~


嗯...比他老媽還勇敢!!



 


 


 


 


 


看完牙齒走出診所, 我跟隔壁的美髮師們全給他拍拍手


"哇))))你好棒喔!!!"


就這樣...看牙醫給他雖緊張但還算愉快的經驗


 


 


反之...瀚哥就不是這樣了!


有過一次牙醫用"以暴制暴"的態度後,就很恐懼看牙齒!


跟我一樣...


 


 


文打到一半翔子來找我 , 請我幫他把那顆牙拔下來


因為老公說他不敢用...


之前瀚哥換牙時也是我幫他拔下來的!


他信任我強過牙醫捏...哈哈!


可是我拔不下翔子的!還不夠搖....


看老公比翔還緊張....真的只能說 " 為母則強 "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