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 我跟每個媽媽都一樣, 都希望送給孩子最棒的生日禮物。


然而這份禮物不見得要花錢才會得到


" 勇敢. 懂事. 貼心. 善良...." 這樣的禮物是我最希望孩子擁有的


(哇)))說的很官派吧...我真的是這麼希望啊~~)


當然這些種種也都跟原生家庭的教養有關


偏偏....我的寶貝翔子跟一般的孩子不同...


我不敢說我花什麼心思在他身上, 可是跟瀚哥同樣的教養


卻有不同的特質...我只能說我還在學習...


 


 


今年我準備了一個很棒的生日禮物送給翔子


我想。幾年以後我還是會很高興有這樣一份紀念



 


 


 


 


好可愛是吧!!!! Q版的翔子跟他的最愛瑪利歐


先別急著說朵拉好棒!!!!因為不是我畫的...是我請人家幫我畫的


我這親愛的同學從未見過翔子, 能畫這樣真的很不簡單(起立鼓掌)


若格友們有興趣可以跟朵拉聯絡, 至於價錢部份你們再私下討論~~


 


 


 


 


回頭來看看翔子的生日趴


家裡從未來這麼多的小小客人....只能用瘋狂))))來形容


我準備了很多氣球....嘿嘿!!!超受歡迎的



 


 


 


 


 


 


 



 


 


 


 


 


 


 



 


 


 


 


 


 


 



 


 


 


 


 


 



 


 


 


 


 


 



 


 


 


 


 


 



 


 


 


 


 


 



 


 


 


 


 


 


 



 


 


 


 


 


 



 


 


 


 


 


 


 



 


 


 


 


 


 


 



 


 


 


 


 


 


 


這天的下午茶是很奇怪的餐...(沒看過下午茶吃飯吧!)


全是老公的手藝....有辣炒三鮮. 咖哩雞跟辣小魚乾


還有大家帶來的岡山燒餅跟吃百二的桂圓蛋糕



 


 


 


 


 


 


 



 


 


 


 


 


 


 


還有我煮的肉骨茶


(好友們有看到喔...是加整顆蒜頭喔!不要撥膜喔!)



 


 


 


 


 


 


 


小朋友們吃飯糰...是芷榕媽咪做的唷!!大家一掃而空



 


 


 


 


 


 


 



 


 


 


 


 


 


 


搶氣球搶到哭...只好用抽的...



 


 


 


 


 


 


 



 


 


 


 


 


 


 



 


 


 


 


 


 


 


翔跟他的皮卡丘蛋糕



 


 


 


 


 


 



 


 


 


 


 


 


 



 


 


 


 


 


 



 


 


 


 


 


 


 


準備切皮卡丘的耳朵....



 


 


 


 


 


 


 



 


 


 


 


 


 


 


我們玩了尋寶遊戲戳戳樂



 


 


 


 


 


 


 


客人回家後, 翔子開心拆禮物



 


 


 


 


 


 


 



 


 


 


 


 


 


 


嘻....很像吧!



 


 


 


 


 


 


 


謝謝大家



 


 


 


 


 


 



 


 


 


 


 


 



 


 


 


 


 


每次過生日都會寫一些對孩子的期許....


對於翔.....我還真的不敢想太多耶!!


今年要讀小一了...只希望不要常被告狀就好


哈哈)))什麼媽啊....


好吧!! 希望他能更懂事不要讓老媽死一堆細胞


要健康快樂長大唷!!!


(我想以他很"天"的個性應該可以吧~~)


 


 


六足歲生日紀念~~給寶貝  翔子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