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假假真好!


她比我還上鏡頭而且也比我受歡迎~哈


 


 


去維那奇吃早餐



 


 


 


 


 


 


 


去洗頭時,遇到Q妹


哇~第一次看到這麼小的小朋友可以這樣坐著洗頭耶!



 


 


 


 


 


 


 


很多小孩都很喜歡給朵拉抱抱呢~


因為我有馬麻的味道!


Q妹不給別人抱,但她肯給我抱唷!


她坐在我身上看我洗頭!



 


 


 


 


 


 


 



 


 


 


 


 


 


 



 


 


 


 


 


 


 


 


朵拉馬麻超舒服,Q妹竟被我抱到睡著了!


朵拉頭髮沖水中~



 


 


 


 


 


 


 


 


吹頭髮也吵不醒她唷~真是好可愛喔!好想抱她回家



 


 


 


 


 


 


 


我離開後,她竟燙了一個很勁爆的髮型!


                                


 


 


 


 


 


 


 



 


 


 


 


 


 


 


 


假假繼續跟著朵拉悠哉去~



 


 


 


 


 


 


 


 


去散步~



 


 


 


 


 


 


 


                             


 


 


 


 


 


 


 



 


 


 


 


 


 


 


不能在鐵軌上嘻戲唷!



 


 


 


 


 


 


 



 


 


 


 


 


 


 


 


去看車~


新款的523好像大七,很霸氣!內裝也不賴!


但朵拉還是喜歡小黑馬的鷹眼~



 


 


 


 


 


 


 


下午要接翔寶貝下課!在盪鞦韆上等待~


原來


當假假也很快樂。。。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