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已經暑假了

想必大家都很忙

瀚哥總算考完了特招

無論考的好壞終於到了難得放鬆的時候

今天他帶翔子坐火車去找舅舅

我我我....心裡偷偷開心著

因為我總算可以稍稍休息兩三天

image

 

翔暑假的慈濟人文課程

個人覺得這課還不錯

本來還擔心他不肯去

現在的小孩太幸福

是該多關心周遭

image

 

image

 

image

 

伊士邦游泳課

這教練還不賴

盯得緊所以進步很多

image

 

某天翠園的飲茶

漢神真的沒巨蛋好吃

每次去都同樣的想法

image

 

image

 

兩個好友在今年暑假移民去加拿大了

還有一個好友也全家去了美國

突然有些些失落

是不是到了四十歲後

大家都會為孩子而選擇離開台灣....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終於等到特價的美鞋

Sergio Rossi

image

 

某天好友請吃飯

理由讓人很羨慕....

image

 

image

 

娘家爸爸種的菠蘿蜜

媽呀~我一路很忍耐地載它回家

很怕這種味道

image

 

晚上老公煮給我吃的點心

原來是菠蘿蜜的籽

吃起來有點像菱角,也不難吃啦...

image

 

翔某晚教我玩象棋麻將

哈~好有趣

竟然可以這樣玩

image

 

還蠻好洗的洗臉酵素

出國或旅行都很方便

一次一顆

推~

image

 

翔很認真畫卡片

還把我的寶貝機私都拿出來使用

image

 

小姑推薦的整髮器

我都用拉直的那個

是還不錯

價位也親民

image

 

有一晚六個女人去乾杯用餐

這裡真的是年輕人的地方

用餐空間稍嫌擁擠,冷氣也不強

重點是超級吵雜

我真的是老了,不耐吵

還好六個加起來兩百多歲的歐巴桑搞笑了一整晚

好瘋狂好瘋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某晚的漢來火鍋

image

 

image

 

夢時代新開的TOMS

我覺得價位沒比代購高

算是合理

現在有九折,滿五千就有貴賓卡

如果誰買到有貴賓卡要告訴我喔!感恩

image

 

夢時代B1的王記海南雞飯

口味還不差

老公說日後去夢夢又多ㄧ個吃的選擇

拉ㄙㄚˋ夠辣

愛辣的人應該會喜歡

image

 

世界杯足球賽冠軍爭霸

半夜爬起來真痛苦

不過很精彩

雖說阿根廷輸了

但...我連三場買運彩都有中..(偷笑)

image

 

某天的隨拍

image

 

好晚了

竟然已經清晨一點多

邊打字邊敷臉

好友送我的青春因子生物面膜(阮綜合醫美中心)果真好用

雖熬夜還是會變美吧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