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橘盒收到了!!!!!

真的是橘盒啊)))))怎麼....有被騙進來的感覺嗎?

哎呀~~~我也覺得跟心中所想甚是遙遠吶.....

 

上週去逛街時

覺得左營新光真是冷氣超強

我說 : 老公,好冷喔!買件外套給我穿吧....(算盤打真快)

老公回我 : 那就快點離開新光吧...

真幽默啊....算了....只好默默地照原訂計劃去看LC鍋

 

早想買一個LC的湯鍋

就知道不能帶金主去,以他那麼愛我下廚一定會都包下來...

現在四個一組比較優惠....

可是我後來想一想....我好像被騙了耶

 

表面上好像對我很好,一次買四個好鍋給我用

私底下不就表示我日後得好好用!!常常用!!用到天荒地老!!

沒用一定會被唸囉...

啊....我怎麼那麼天真可愛....這步就失算了.....

 

好吧!! 這樣想人家的好意太過份了

我去面壁思過...

好歹老公也是希望我用這鍋子可以少吸一點油煙

我得健康才能一直為他們煮飯下去...是吧!!

 

 

還是來開箱一下

說到LC鍋, 大家都知道它真是很有份量的 ,那也是我遲遲不敢下手的主因

可是說到色彩...這麼討人喜歡

或多或少煮起菜跟湯來, 看了也會比較開心些

(總是要自我安慰一下...)

 

 

湯鍋

我喜歡橢圓形, 有別於傳統的圓形....

很多人問我怎沒選粉紅色...嗯...粉紅感覺比較像裝甜湯

想想粉紅蓋子打開是排骨湯或雞湯怪怪的吧!!

 

 

煎牛排專用烤盤我選的是京都限定白

嘿嘿~白色耶!!!我真是好勇敢!!

櫃姐說是留給好客人的喔))))這說法不知是否真實

有人還嗆我說...明年要來我家檢查是否完美如"白"

不要這樣啦....很難得買到白耶....

 

 

來張使用照

烤鍋熱後~~不用放油,直接下牛排

然後自己判斷程度再翻面...(這真的很難講要烤多久,憑感覺囉)

好時再灑上海鹽及黑胡椒即可

哇)))))真的不是蓋的,一上桌沒三分鐘全吃光

不知要說牛排肉質好還是LC鍋讚!!!

 

 

 

有孔的小鍋...用來熬煮義大利醬或咖哩醬用

我選擇黃色!! 瞧~~~多美麗呀!!!

相信我的醬汁一定熬出來更好吃

(有夢最美不是蓋的)

 

最後一個是媽咪鍋

也就是萬能鍋~~煮菜煮湯都可以

只有紅跟橘可選擇!! 好吧....只好勉強挑一個歐巴桑不敗色

 

 

 

媽咪鍋很適合煮火鍋~~

 

四個鍋擺起來果真色彩協調

是說煮起來也要漂亮才算成功吧!!!

 

擺上我的瓦斯爐也不錯

 

 

這算錯誤示範!!!所以湯看起來有些濁...

因我昨晚趕著煮湯...小孩要補習....因此沒燙豬肋骨就下去煮了

看起來不美味但是卻好喝喔!!!

而且我煮湯蓋子是一直蓋著耶...不會"ㄆㄨ"出來....

所以水份也不會流失 , 果然讓我有滿意!!

再來一張週末蔬菜湯, 不錯喔~~

 

直接上桌更OK

 

我還特地為它們留一個家

讓它們可以相聚一起不流離失所

 

現在雙人牌也有鑄鐵琺瑯鍋也可以參考

建議如果有買最好請櫃姐先代為養鍋再寄來

像我這懶人最怕麻煩 , 所以要肯幫我養好鍋我才要買...

也分享一下身邊好友們的使用心得

除了聽到 "重的要死" 之外 , 大概找不到別的缺點

不過國外買會便宜許多!! 只是扛回來也要有身強體壯的基本條件!!

好友也分享一個煮粥的妙計

有時我們早上煮粥會很趕

於是好友說可在晚上睡前先用白米及水下去煮

待滾後幾分鐘便關火,

記得要用湯匙去翻動一下好讓所有的米粒都有碰到水,然後睡覺去!!

早上起來就悶熟了,再加菜及料下去煮一會便可以吃了

這對我們很有幫助呢~~下次我也來試看看!!

 

這是上週我煮粥的照片

先將米及水放進去小火慢熬

 

然後水滾後我再煮一下便關火

本要直接去睡了....可是半小時過去了....還是很想看看變怎樣

於是去偷看

哈~~~變成白飯了耶!! 每顆米都好飽滿喔!!( 我用泰國米)

然後才安心去睡覺...心想明天加些高湯就可以減少熬粥的時間了

 

再來就沒熬成粥的照片了

因為一早是老公起來幫大家煮粥的

等到我起床....大家都吃完了...所以沒照片可拍!!

但據老公及小孩的形容都說好好吃

可能是他爸第一次煮吧....他們很懂事!!哈哈哈)))

 

不過說真的

怎麼煮一定比不上外面煮的好吃啦!

在外吃美味 , 在家就吃健康吧~~

分享一下外帶回來的鄧師傅

 

 

前進相關文章 : 【我的LC鑄鐵鍋料理】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