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朵拉都在忙年曆製作


說忙也不太算啦!反正就是很乖地去上美術課


值得嘉獎的是我都沒缺課喔~


為了也是希望年曆能趕上年底前完成


 


從草圖→文字構思→水彩.色鉛筆上色→到送印裝訂


我花了七堂課(約一個多月)的時間完成


也因時間緊迫,所以不是很精緻,大家就別太介意嘿!


這樣我以後才有進步的空間阿!(呵~理由牽強


 


來分享一下我的製作過程~



 



 



 


 


【一月】今年的農曆過年在一月呢!


    朵拉畫比較喜氣洋洋的年味


    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都能開心滿滿.幸福滿滿



 


 


【二月】說真的二月要寫什麼內容,我腦袋一片空白


    元宵節我又不會畫,ㄜ~好吧!就延續過年的意味吧!


    圍爐如何?希望大家打牌贏錢.吃的健康快樂!



 


 


【三月】嗯...文字內容跟此月份無關


    寫的是三月給我的感覺,自己意會囉~



 


 


【四月】是我的誕生月,也是我最早畫的一個月份


    我喜歡四月的氣氛,微甜微涼,有著剛好的幸福



 


 


【五月】我以為端午節會在六月呢!!


    當我畫好龍舟,要寫上月份時才發現竟是在五月!


    那...母親節怎麼辦呢?


    於是只好有了下面這段文字...哈哈哈


    (突然覺得我好聰明耶~



 


 


六月】關於六月呢??感覺六月是粉紅色的月份


    於是寫下這樣的文字與構圖


    希望身邊的每個女人都能被心愛的男人寵愛~



 


 


【七月】進入好熱好熱的暑假...


    只好多些想像來過日子囉....



 


  


【八月】熱到最高點,總會讓人更加煩躁...


    想到這個月份要畫什麼也讓我頭痛


    就隨便畫吧!!



 


 


【九月】是旅行的季節,


    可以先買一只LV的行李箱嗎?



 


 


【十月】中秋節耶~我最愛烤肉了!


    當然月餅也是我的最愛,


    綠豆椪阿!蛋黃酥阿!統統來吧!



 


 


【十一月】這個月的文字內容跟底色,我很喜歡~


     可是印刷出來的效果蠻糟的,都沒顯色...


     所以當我前兩天看到成品時,好不路阿!!!



 


 


【十二月】又一年過去了嗎?真是用畫的比較快!!


     有看到我右下角還寫”含淚完成”嗎?呵呵~


     別太認真,那只是朵拉式幽默~



 


 


來看看送印裝訂後的成品吧!!



 



 



 



 



 


 


其實當我去印刷店拿到成品時,真的蠻失望的


因為印出來的顏色跟真實色澤仍有差別


(其實是自己畫不好啦,還怪別人咧!)


但我也不好意思跟老闆全數退件,只好將就了...


 


回到正題,朵拉一直很幸運身邊有這麼多的好友陪伴


所以我也期許自己有更多的成長


那就每年畫一本年曆吧!如何?


下次我一定會更認真來製作更完美的年曆


也希望我的好格友們都會喜歡我的作品~~


 


這次我印了一些送你們,哇!有開心嗎?


若有喜歡的格友,請在版上私密地址給我,我再寄給你們喔!


原則上可贈送是20本上下,請大家把握機會~


謝謝大家,不客氣!!


 


PS:朵拉會在年曆上頭簽名,可署名給XX,


   如果不要署名,請記得告訴我喔~


   如下~



 


 


●年曆已於11月30日登記完畢,12月1日全數寄出


要對後到的格友說聲抱歉,朵拉已經贈完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