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子總愛在家開著妞妞車橫衝直撞


我們只好用誇張口吻告誡他:四樓的哥哥很強壯喔!


哥哥在看書,你很吵的話,哥哥會來罵罵喔!


這招很有效,他可以馬上安靜一些些...


前不久真不巧地遇到四樓的把拔


翔子一如往常打招呼:叔叔,你住幾樓?


鄰居把拔:我住四樓阿!


結果翔子眼睛放亮,馬上學我們說話口吻說:


四樓的哥哥好強壯喔!不能很大聲喔!他會生氣罵罵喔...


ㄜㄜ...害我都不知要說什麼...拍謝啦~


 




 


翔子最近很喜歡聽”稻香”,裡頭有幾句歌詞是”喔喔”


於是他總說他想聽”喔喔”(以為喔喔是歌名)


那天在我的車上說要聽喔喔


我一放歌,老公便問了:這是新歌阿?


我們都說:是阿!


老公又說:天ㄛㄛ(台語)這首歌是誰唱的阿?


原來他把翔說的:聽喔喔,誤解為天ㄛㄛ


呵~有像喔!只見翔子很認真回答是周賊倫啦!


 



 


送瀚哥上學途中,翔子睡夢中醒來...


翔子:我要上去!!!


我跟瀚哥兩人都聽不懂他在講什麼...


他越說越大聲,就是吵著要上去


我跟瀚哥想他大概在說夢話吧!


為了讓他安靜,我們倆都說:好阿!好阿!讓你上去喔!乖


他果真安靜了,我們倆也就沾沾自喜~多聰明的母子阿!


瀚哥到校後要下車時,突然翔子也迅速要跟下車


我們馬上說:你的幼稚園還沒到阿!!(以為他要夢遊咧)


結果))))翔子一直灰一直灰:我要上去阿!你們說好阿!


這下糗大了,原來他是說他要跟哥哥上四樓進教室...


我的老天爺呀!!!


 



 


因要去買我的美術工具,帶著翔子來到九乘九文具專賣店


一進去九乘九,人好多阿!都在排隊等結帳


翔:媽咪,我要買東西!


我:你要買什麼?


只見翔很大聲的說:妳買兩根棍棍好不好?大的打哥哥.小的打我!


哈哈哈!!!真是被你打敗耶!


很多在排隊等結帳的人都忍不住笑出來


大家一定覺得我的教育有成功!!


 


乖乖聽話的媽~真的買兩支棍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