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7


畫完年曆的下一堂美術課


突然有些寂寞


寂寞的是不知要畫什麼好?


突然想起之前買的木框


好吧~來畫框吧!!


 


決定畫兩個有相關連的框


【快樂。在一起】 or 【在一起。快樂】


這樣誰在上面.誰在下面都可以~



 



 


 


今天朵拉很開心喔!有好友來探班~


還全程陪伴耶!而且好友很風趣喔!


她說沒繳學費還跟在旁學了不少呢~


 


小蘑菇老師現在很厲害喔~隨時主動幫朵拉拍照!


還叫我不能太做作咧~哈



 


 


有時覺得朵拉有點無厘頭,(翔應該是遺傳到我吧!)


正當我畫的很開心後,才發現...背面的紙顆粒比較粗


阿)))又畫錯面了...笨笨笨!!


不過也看不出來啦!一說畫錯面大家還搶著要呢~


不行不行...我要我要



 



 



 


 


我的牆需要這兩幅阿~看起來有沒豐富點呢?


我的整面”朵拉設計牆”還在努力完成中!!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