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翔學琴其實並不算長

真正請家教差不多是一年多的時間

中間歷經右手骨折兩次

學習也中斷了兩三月有

然而他還是蠻喜歡彈琴的

 

 常常我覺得他是在玩琴而非彈琴

我不是那種喜歡催促孩子練琴的媽媽

因為我也學過爵士鋼琴

我知道有壓力很難彈的輕鬆

加上我並未要孩子走上專業學琴的路

所以他開心比較重要

 

上週六翔初次參加鋼琴比賽

如老師所說議長杯真的是高手雲集

我們只需當作參加一場音樂饗宴

得名其次

 

當日翔的演出

 

看著很多孩子很完整地詮釋時

彷彿看到所有努力的背後來自不斷操練再操練

我突然欣喜著我的孩子

他應該比這些孩子快樂吧

(當然這也是我們沒彈很好的合理化理由)

 

 成績要半小時後才公佈

本想先行離開的

(真的很有自知之明吧...雖說我覺得他彈的也不錯)

 

 後來竟出乎意料之外

他得了特優(第四名)

哇))))))有獎杯耶!!!

只能說好開心也覺得好幸運....

然而翔竟說..怎沒有第一名呢?!

(是說他也太有自信了吧!!都沒怎麼在練ㄟ)

看完整場比賽

我更加確定

我要的是學習的路上保持興趣與快樂

當個有自己想法的孩子

一起加油!!

 

 

【茶餘飯後】

最近幫手不在都自己來

某天的晚餐

某天煮給公公吃的午餐

雞湯麵

 

又是某天的晚餐

因都趕著接小孩

所以盡量以省時料理為主

這道蒸排骨好吃

 

 好吃的便當

阿貴食堂

兩次要去店裡吃

卻老是沒得停車

終於某天懶得下廚便去外帶回來

日式燒肉.咖哩丸子.烤鯖魚.椒麻雞

 

符合本性的手機殼

真的很假假吧

 

 

 上週媽媽生日聚會

去吃了一家日式炭烤

這家不ok...只好謝謝不再聯絡!!

 

 

 

 

 每次去洗頭的福利

就是可以看到賞心悅目的花藝

 

 

 在手機中發現翔的自拍

很正呢

(感覺有我的影子)

((哈~~根本在誇自己))

 

 我的前世情人*2

 

 終於11月了

快點變冷吧

 

 報告完畢

去吃午飯~~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