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晚提早慶祝瀚哥生日

15歲了耶

時間怎過這麼快

真的很不願意服老

可是有一個這麼大的兒子

又好像很驕傲

生日快樂啊

寶貝兒子

 

 

下次可以不要再吃西堤了嗎?

 

 

它家的牛排真的不知該怎麼形容

翔最捧場....他說好好吃

 

 

 

 去讀寫堂參加新書發表會

 

 

 

 很有趣的書

貓村開麥拉

作者講的很生動有趣

動物這區塊一直是我害怕接觸的

藉由他的帶領

連我都跟著好奇起來

也有了些認識

 

翔給作者簽書

 

 某天的晚餐

去買菜時

老闆說這小綠椒保證不會辣

怎麼我還是有吃到幾根是辣的

不過我炒的真香

喜歡蛋煎厚厚的

 

 

又一家可以來逛的店

人家介紹我來的

哪知一踏進去

咦)))))老闆娘之一是認識的啦

A&F又更便宜

 

還有韓貨可以挑選

開心開心

 

昨天又再帶哥哥嫂嫂去掃貨

(青年路上近漢神)

 

 

  

 

 

 

沒買菜的某一天

簡單的香腸炒飯

 

好友來家跟老公討論保險

我去偷戴人家的PANDORA

目標真的要兩條比較有 fu

 

 

小型同學會

在鬲离早餐

 

 

看著好同學夫妻倆

顧著一個一歲.一個兩歲的小孩

真的好恐怖喔!!

請原諒我用這字眼

一頓早餐吃的超級辛苦

我們三劍客中

一個兩個女兒都讀雄女了

我老大也都國二了

看那兩個不受控制的小小孩

突然覺得早婚早生還真不錯

(小小開心捏....好壞蛋是吧)

重點是清閒中的早餐

比較好吃

是不是這樣

(真的啦)

 

 

上週某天當司機載好友們逛義大

大家買的真開心

都不太想趕回來接小孩的樣子

 

 

翔的作業還未上色

看他的圖真的很好笑

(什麼媽媽啊....講這樣)

 

太陽下面是死了飛上天的天使

長的有點怪但也有點可愛

 

 

左邊這個是溺水喊救命

 

 去接他英文下課時

所有的老師都會把學生帶下來

在門口跟學生 five一下才算完成了一天的教學

這點還蠻活潑的

 

 最近又想要振作一下了

想畫兩張椅子傳給兒子

"傳"咧

講的真好聽

才剛打底好就要投降了

五層耶又要刷舊

真是累人

以我這很會拖的個性

不知何時才會畫好

 

 

 寫完功課

吃早餐去

今早吃方師傅的羅宋麵包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