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我的小情人出遊



(題外話: 自從瀚哥上了國中後, 我們假日已經不常出遊


雖說12年國教是不採計校內成績


可是也要會考


當大家拿到的積分都差不多時


最終還是會卡在成績這關


所以....


我們這屆白老鼠說好聽是不用太認真死讀書


說難聽還要拼更多...


拼功課.拼志工.拼比賽.拼體適能.搶人家得不到的分數....)



轉回話題


我一直覺得對翔不太公平


不像哥哥小時候常出去玩


到住家附近的公園玩就是很大的開心了


 


所以昨天我帶他和好友母子一塊捷運小旅行


在等捷運來時


翔問 : 媽~~你不是說要帶我去"橋頭糖朝"??


可是為什麼買票是橋頭糖廠....


哈哈哈


是你沒聽清楚喔....我是說糖廠...




 


 


 


 


 


 


 



 


 


 


 


 


 


 


很久沒來這裡了


變好多...


走走看看還真不錯



 


 


 


 


 


 


 



 


 


 


 


 


 



 


 


 


 


 


 


 


 


漢景空間美術館


我們在這用餐



 


 


 


 


 


 


 



 


 


 


 


 


 


 



 


 


 


 


 


 


 



 


 


 


 


 


 



 


 


 


 


 


 


 


 



 


 


 


 


 


 


 


 



 


 


 


 


 


 


 



 


 


 


 


 


 


 



 


 


 


 


 


 


 


 


窗外的青春愜意



 


 


 


 


 


 


 


 


用餐


我們點窯烤 pizza 及半份烤雞



 


 


 


 


 


 


四處走走跑跑後到白屋藝術村


門票50元可折抵餐飲


 


 


喜歡這裡的幽靜


大家隨地而坐的輕鬆


風徐徐吹來滿足了整個午後時光



 


 


 


 


 


 


 



 


 


 


 


 


 



 


 


 


 


 


 


某部份區域必須脫鞋



 


 


 


 


 


 


 



 


 


 


 


 


 



 


 


 


 


 


 


 


沒太多玩伴


兩個小男生只好和平相處地玩整個下午


因為兩個兄姐都國中生的情況...



 


 


 


 


 


 


 



 


 


 


 


 


 


 



 


 


 


 


 


 


 



 


 


 


 


 


 


 



 


 


 


 


 



 


 


 


下面是這週生活



 


 


 


 


 


 


 


粉紅色....



 


 


 


 


 


 


 


哥哥教弟弟功課



 


 


 


 


 


 


 


我研究的南洋+日式咖哩雞



 


 


 


 


 


 


這天的魚不乖


煎壞了但很香酥



 


 


 


 


 


 


 


Toms的楔形鞋



 


 


 


 


 


 


 


亂煮亂發明的湯


蛤蜊+玉米+秀珍菇



 


 


 


 


 


 


 


鼎泰豐的必點


雲耳+上海熏魚



 


 


 


 


 


 


洗頭毛中


喜歡今天的粉紅鞋


是唯一抓住青春的某一部位



 


 


 


 


 


 


 



 


 


 


 


 


 


 


 


有人稱讚這螢光黃的小可愛


急拍急電給正在逛 ZARA的另一好友


190喔~~快去快去



 


 


 


 


 


 


 


我真不愛吃我煮的



 


 


 


 


 


 


 


好友瘋狂掃貨


寶貝肌防曬露


整個櫃全被她買光光



 


 


 


 


 


 


 


笠茶屋的拉麵果然還不錯


我覺得比花月嵐好吃



 


 


 


 


 


 


 


終點就在眼前


衝衝衝



 


 


 


 


 


 


 


翔很撒嬌


我們天天都要黏在一起


 


某天他趴在我身上摸我的肚子說:媽,妳一定有寶寶了!


我假假回他:是啊,你高興嗎?


翔:耶!我有感覺他在踢妳喔~


我:還真的咧!沒有寶寶啦~


翔:一定有啦!這麼大一定是寶寶啦~


我:下去啦!




 


 


 


這篇落落長


寫玩又可以撐上好久~~嘻


週一愉快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