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還是來到這一天


在成為一枝花的當下


也差不多走到人生的中間點


謝謝各位的照顧與陪伴...


感恩...喜歡我及不喜歡我的人


有你們~~豐富了我的生活 , 也讓我更成長


 


未來的日子裡


我會好好珍惜這些擁有


也祈願  身旁的家人及你們都健康快樂


4.28 生日紀念



 


 


 


 


 


 


藝饡蘭庭日式料理。金牛座慶生



 


 


 


 


 


 


 


旬樂日本料理。金牛座慶生


黑糖梅酒超級好喝~~



 


 


 


 


 


 



 


 


 


 


 


 



 


 


 


 


 


 


 


漬咖啡



 


 


 


 


 



 


 


 


 


 


 


 



 


 


 


 


 


 


 


 


39歲的最後一天收到的深藍



 


 


 


 


 


 


 


 


酒饕客燒烤.輕酒食‧四對夫妻檔的聚會


除了剛好幫我慶生外~~也是另兩好友家有喜事


很替她們開心))))))



 


 


 


 


 


 



 


 


 


 


 


 


 


 


主題館晚茶


謝謝我的美髮設計師贊助小星蛋糕



 


 


 


 


 


 


 



 


 


 


 


 


 


 


 



 


 


 


 


 


 


 



 


 


 


 


 


 


 


 



 


 


 


 


 


 


 


漢來鐵板燒。和老公的約會



 


 


 


 


 


 


 


生日當晚...



 


 


 


 


 


 


 


 



 


 


 


 


 


 


 


下面是這幾天的生活


這週因為金牛座慶生


白天都出去吃飯 , 所以比較少吃晚餐


頂多喝一碗湯夾兩口菜


開心過後....生活一樣要生活


其實我生日前兩天並沒很開心


因為真的好不願意跨進這樣的年齡啊....


 


翔窩在我身邊


他算了老公的年齡後再減掉我們夫妻的年齡差距


也算了我的年次及今年的差距後


很可愛地對我說: 媽!!妳真的40歲了...怎麼算都一樣...沒辦法了.....


哈哈哈))))))我忍不住笑出來!!! 什麼沒辦法啦!!!!



 


 


 


 


 


 


 


那堆榴槤擺在那裡


小孩說: 一直聞到那味道根本吃不下, 拿走啦~~~



 


 


 


 


 


 


 


 



 


 


 


 


 


 


 


家長聚會


漢明治 + 好市多 + 一番技



 


 


 


 


 


 


 


每早十點的騎飛輪看甄嬛


真的很不愛運動...雖是重複看....但總要有點動力上飛輪



 


 


 


 


 


 


翔考音樂班


其實沒練~~只是去好玩的


我問他 : 你會緊張嗎?


他回我 : 不會啊!! 我會彈很爛, 因為我沒有要去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