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一年過去了。。。


 


    珍惜身邊疼愛我的人


 


 一早FB就收到好多祝福


  大家的真心真意好溫暖


 


 


   從上週就一直在吃大餐


我把很簡單的吃飯都當成吃生日餐的氣氛


                  所以還真自我開心許多天


    不過是吃飯啊...


 


 


 今早跟好友們去了星巴克後開始了我的這一天


還是被捉弄了!!!  


       謝謝你們啦.....被捉弄還要謝謝人家!!


           大家真是很會演....


 


 


第一個蛋糕~~可愛的朵拉!


 


 


 


 


 


 


 


 


          


 


 


 


 


 


 


 



 


 


 


 


 


 


 



 


 


 


 


 


 


 


 


                星巴克的松露巧克力蛋糕!!


                跟今天的第二杯咖啡...


         還好兩週前有去埋線...不然不得了



 


 


 


 


 


 



 


 


 


 


 


 


 


 


   午餐一樣要吃飯!


去之前才吃一塊蛋糕!!


        所以看到清爽的日本料理真開心~~



 


 


 


 


 


 


 


 


                很棒的是...我下午還是去上課喔!!!


來點掌聲吧!!!拍拍拍拍))))))


          感覺我看起來好賢慧~~哈哈



 


 


 


 


 


 


 


 


                     關於自己選的禮物有兩種


 這是有報備的



 


 


 


 


 


 


 


         也有沒報備的....


      沒報備的就.....


 


 


今年收到好多禮物我都很喜歡!! 謝謝你們~~


                這次最與眾不同的禮物有兩個!!


一個是一隻....  龜鹿二仙雞??!! 聽起來就是吃了會變美麗的雞!!


一個先保留(等送禮者完全弄好再公佈)


                            很有趣喔!!!



 


 


 


 


 


 


 


          當然也有一些好笑的禮物


        已在FB分享過就不再多說~~


 


 


         晚上的第三個蛋糕跟兒子的賀卡!


      他說 " 祝  看起來越來越年輕!! "


                                              加個 " 看起來"  感覺很奇怪!!



 


 


 


 


 


 


 


             就醬....我的生日



 


 


 


 


 


 


        前幾天瀚哥才說我是他們作文班唯二 " 30幾歲的媽媽"


   大家的媽都超過 40歲了....我才雀躍不已呢~~


       怎麼過個生日...


         卻有種青春快用完的感覺哩....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