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假日早晨還窩在被窩中


接到出門去運動的老公電話


一通接一通....


"妳快來~~下過雨後的阿勃勒很美~~妳會喜歡!"


"出門沒?? 快...快來....不然要被掃掉了..."


 


就這樣...我胡里胡塗衝出門....


在馬路上小跑步時遠遠就看到老公等在那裡


 


"妳還可以順便運動喔!!!"


 



 


哇))))))用這招把我騙出來運動


我只能說~~~你真的很高招!! 厲害厲害~~~


 



 


大清早被叫出來看美景


我還真有點 "等著看" 的嘿嘿....


最好是很美啦!!!


不然我素顏+眼鏡+家居服就衝出門


萬一被那種多年未見的朋友看見那怎行


雖說這機率微乎其微...就算看了也不會有人認出我...哈哈


不過我個人認為...通常在妳沒準備好時最容易遇到不想被遇到的人


所以...我寧願晚上去快走...也不要早上( 不是怕曬黑喔!!)


 



 


早上七點多的公園


前晚的大雨打落了滿地的阿勃勒


真的美到出其不意....


我還沒清醒


相機連調都沒有就直接按快門了


(明明是根本不會調....噗ㄘ)




 


 


 


 


 


 



 


 


 


 


 


 


 



 


 


 


 


 


 


 


 



 


 


 


 


 


 


 



 


 


 


 


 


 


 


在這裡健走


妳說...怎不讓人覺得幸福呢?


(可是...我是為了拍阿勃勒而來....總是要先完成使命吧!!竊笑...)



 


 


我一直蹲在這裡看這些好偉大的運動的人


因為我做不到所以我佩服他們


有朋友檔.有親子檔也有夫妻檔....



 


 


 


 


 


 


 


 



 


 


 


 


 


 


 


這對老夫妻從很遠走過來...我就特別留意了


老婆婆一直走在老公公身後一步的距離


老公公在轉彎時會側頭看一下老伴有沒跟上


這張照片是我這天唯一一張最滿意的


滿意的不是我拍照技巧(一直沒什麼技巧我知道)


而是當下我眼前的那份感動....



我想


如果我老了


有個人陪著我散步就是這輩子中最無憾的事了




 


 


 


 


 


 


 


拍著拍著


老公都不知走幾圈經過我了...


" 前面還有很多阿勃勒喔....快去快去..."


看他手指著好遙遠的地方...我已經懶了...


此時天色也開始暗了下來



 


 


 


 


 


 


 



 


 


 


 


 


 


 


 


然後就下起雨了....



 


 


 


 


 


 


我小跑步回家


回頭時...阿勃勒已被掃掉了大半


那對老夫妻的畫面還在我腦海中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