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行中最有意見的大概就是住哪裡


有人喜歡民宿的安靜


有人愛飯店的設施


我沒有太多意見


最好是醒來拉開簾子就能看到一望無際的海


 


 


選擇福容飯店也算是沒什麼爭議


畢竟臨時起意的旅行就該隨遇而安


福容的前身是歐客山莊,聽說之前很舊


但我去已全新裝潢,服務也不錯


以價位跟價值算是押對寶了



 


 


 


 



 


 


 


 



 


 


 


 



 


 


 


 


 



 


 


 


 


 


 


獨自一個人


隨身配件也跟著感染看海的感動


我彷彿聽到那裡你們的歡樂嘻戲...



 


 


 


 


 


                    


 


 


 


 



 


 


 


 


 



 


 


 


 


 


住房中最快樂的莫過於房型升等了


也許是早到


也許是房間整理不及


就這樣給了我們一間好大床的房間還說有很好的view



 


 


 


 



 


 


 


 


 


我的下午茶是包子跟老公主動泡好獻上的即溶咖啡


他說 : 妳總能一派悠閒,我老是自然而然為妳而忙


我說 : 不知道耶...謝謝你的自然而然...



 


 


 


 


 


陽台外,的確有不錯的視野



 


 


 


 


 



 


 


 


 


 


飯店散步走走拍拍



 


 


 


 



 


 


 


 


 


喜歡你拍下我的慵懶悠閒


感覺整個墾丁的怡然自得都溶進我身上每個細胞



 


 


 


 



 


 


 


 


 


 


步道上的影子也寫出了分明的輕鬆


還是那是我看東西的角度?


我總能自說自話



 


 


 


 


 


 


孩子的眼前看到的是什麼??


應該不是感動


而是哪...最能滿足他們的玩水快樂吧!!!



 


 


 


 


 


傍晚了


想起那年在夏都喝啤酒.聽浪濤聲.放仙女棒的夜晚


到現在我還很想念...


 


 


不知為什麼


墾丁的夜晚不管在哪裡都有著魔力


音樂.啤酒.歡笑與感動....豐富了墾丁


我想那就是幸福的體會吧!!



 





 


待續~~


 


前進相關 : 【夏日墾丁】石牛溪農場的羊兒


                   【夏日墾丁】漫步.悠閒.看海&巧遇拍偶像劇       


                         【異國風情小餐館 in 墾丁&熱昏頭的海邊】         





ivr


 


                      

 


 


戴佩妮。小小


 


小小的戰鬥力  可以翻越幾個丘
小小的一顆心  可以承載多少痛
小小的這雙手  可以握住多少夢
小小的鞋  缺一個口 小心的向前走

我走到海邊  看浪花片片
我在我小小的世界哼著一首歌


抬起頭睜開眼  星星堆滿天
123嗯嗯嗯  會不會實現
 
深呼吸閉上眼  風偷吻我的臉
嗯嗯嗯456  某人在心裡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