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上台北是我們幾個媽媽們帶小朋友去玩


結婚十幾年來第一次沒帶老公出遊耶~~


感覺還真是...痛快...爽快...超級自在....


我不會形容啦!!但相信很多人懂我要表達什麼!!


我們選擇了住晶華酒店兩晚


 


 


這次我們住很大的房型


有三張床耶...每天都睡的很寬敞


早餐卷也有12張!!哇~~還有剩!!


還能請住台北的好友一家來晶華吃早餐



 


 


 


 



 


 


 


 



 


 


 


 



 


 


 


 


 



 


 


 


 


 


為何我會提到很貼心?


是這樣的~~因瀚哥剛好結束夏令營


前晚他去好友家過夜,好友的媽知道我們還要在台北玩


於是幫瀚哥把行李箱的衣服全拿出來洗一遍


可是因我隔天一早便抵達台北


整箱衣服都沒乾的完全...


 


 


我撥了電話給房務,請問是否有洗衣店想烘乾衣服


結果它們馬上來幫我把瀚哥二三十件衣服全拿去烘乾


也不跟我收費...當下我真感動


或許對一家五星飯店這麼做沒什麼


但對我而言卻是很大的幫助....


畢竟我要帶一大堆衣服去找洗衣店來烘乾也很麻煩呢


所以下次再上台北


我應該還是會選擇住晶華


 


 


住晶華還有一個最吸引小朋友的地方


就是有三間兒童遊樂室


可是小朋友只愛擠在固定的這個房間


因為裡頭有五部電視遊樂器還有兩台PSP


當然這也是缺點啦~~


他們都寧可窩在飯店!!



 


 


 


 


 


飯店裡頭最吸引人的除了精品街之外


還有晚上的Lounge Bar


現場演唱的氣氛讓夜晚更加美麗


 


 


一早的早餐當然豐富不在話下


吃的好開心唷...



 


 


 


 



 


 


 


 



 


 


 


 


 



 


 


 


 



 


 


 


 



 


 


 


 


 


準備出遊囉~~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