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有這樣的機會到這渡假


對很多初次前來的人


只是看著山   看著草地


或許會說無聊


可是我們是一票人去


也自然有屬於自己的渡假方式


 


 


大家都不在室內


全在外頭



 


 


 


 


                                


 


 


 


 


 


幾個孩子早就玩球玩到翻了


媽媽們聊天吃東西



 


 


 


 



 


 


 


 


 


大嫂的 sugar 是我們每人的最愛


超可愛又聽話


連很怕狗的我都敢抱牠耶~~



 


 


 


 


 


翔子總進不了瀚哥那一票哥哥們的遊戲


剛好可以自己很自在地吹泡泡



 


 


 


 


 


晚上一夥人到旗山老街吃很多東西


臭豆腐啦.豬血湯啦.麻油麵線啊...很多很多


回到民宿簡單梳洗後再聚聚聊天


吃滷味配紅酒,真的好讚!!!


小朋友們有的打打羽毛球,有的看超偶...好開心~



 


 


 


 


 



晚一點小朋友們還提燈夜遊


一起坐在大石頭上看星星


朵拉也跳了一支搞笑舞娛樂這些孩子們....


 


 



後來...有人說要教我拍星軌


結果我的相機放在石頭上一個多鐘頭


連個鬼影都沒拍到!!!


倒是我還蠻喜歡這個小提燈


本來我有跟小提燈合照...拍出來卻像鬼


笑翻大家....



 


 


 


 


 


隔天一早七點我就起床出來散步了


好愛早晨這種閒靜


大家應該都還睡的很香甜吧!!


 


喜歡看著   陽光從玻璃窗灑進來


光影之間充滿著生命力



 


 


 


 


                      


 


 


 


 


 



 


 


 


 



 


 


 


 



 


 


 


 



 


 


 


 



 


 


 


 



 


 


 


 


 



 


 


 


 



 


 


 


 


 


                    


 


 


 


 


 


走一圈回來,老公也起床了


幫我拍了幾張照片


"朵拉小姐...臉有些浮腫喔...."


茄~~~不用看太仔細好嗎?!



 


 


 


 


          


 


 


 


 


    


 


 


 


              


                    


 


 


 


 


 


  


 


 


 


 


 


             


 


 


 


 


 


準備吃早餐囉~~~


是我最喜歡的清粥小菜



 


 


 


 


 


吃飽後小朋友們繼續玩樂


他們在KTV室玩 wii



 


 


 


 


 


玩水時間到了....


整間檜木的泡湯池在開心笑聲中變成主角


小朋友們都以最快速度下去玩水戲水



 


 


 


 



 


 


 


 


 


中午去吃客家菜後再回來民宿


男人們帶小朋友玩搖控飛機


女生們則騎騎腳踏車



 


 


 


 


 


最後重頭戲登場


幫瀚哥及Howard慶生


我說你們倆個小壽星真幸福呀~~


有這麼多人為你們唱生日快樂歌


要永遠健康快樂喔!!!!



 


 


 


 


就這樣完美地渡假完畢


本來招呼我們的Amy小姐還擔心會招待不周呢~~


其實請放一百顆心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旅行方式


不見得要玩到筋疲力盡才是充實


心靈的獲得與壓力的釋放就是渡假中的最完美


也期待著下一個旅行


 


 


前進相關 : 旗峯詩社人文行館。館內篇


                   旗峯詩社人文行館。人像篇


 


關於旗峯: 旗峯詩社人文行館  官方網站


                     旗峯詩社人文行館  部落格


 


 


 


voicexml


 


 


                            江美琪。我多麼羨慕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