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在等待第一隻公仔補土乾燥時


我隨手捏起第二隻公仔


沒想到意外順利,不到半小時便完成雛型



 


 


頭髮裂了....沒關係,這一堂課幫她補土修修就好囉~~~



 


 


來到這週四的美術課。


頭髮補土後上色看不出裂縫了吧!!!



 


 


這隻朵拉公仔我想用黑灰色調來展現


其實那也是朵拉比較喜愛的感覺~~~


 


要畫眼睛囉!!!這最不好畫了,因為畢竟不是平面的東西....


我把手靠在有點高度的盒子上撐著畫眼睛


結果~~~~一滑~~~~~啊~~~~~一聲慘叫!!!!!


眼睛差點畫壞了!!!及時修好~~~還好還好!!!大家都被我嚇一跳,拍謝咩!



 



 


 


今天的下午茶。


我帶來多栗的乳酪什麼的蛋糕,好吃喔!下次有去巨蛋再買~~~



 


 


快完成!!剩下相機部份未描邊~~~



 


 


上課空檔老師把我的朵拉公仔第一代跟同學的小娃娃


還有老師的蘑菇人一起在花園合照!!!


sumi,妳的娃娃很貴氣喔!像德高望重的將軍媽媽,哈哈



 


 


我的朵拉公仔第二代在笑笑鬧鬧中完成囉~~~~


其實也沒很精緻啦!!!好玩就好囉~~~


這樣的學習比較快樂也比較能持續!!!


(真是太為自己的粗工找藉口了吧!!)



 


 


第一代跟第二代來合照一下


嗯....那個第二代做的好像背後靈一樣......


帶點奸奸邪邪的逗趣,嗯...好吧!有像我!!!



 



 



 


 


還有一個小作品喔!!!!有偷看到嗎??下次再來分享~~~



 


 


老公來接我跟朵拉公仔下課。一起去聽投資~~~~


說真的我比較喜歡這一隻耶!!!


繼續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