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2(週四)

小洞天燒餅

看似平凡卻咀嚼出淡淡的酥香

image

 

今日晚餐

正當有人很得意三層肉炒得好好吃時

便聽到吐槽聲 “ 三層肉怎麼炒都好吃吧!”

(是這樣嗎?不然你來炒炒看....)

image

 

image

  

image

 

2014.1.1(週三)

與茉莉家族一塊去憶童年烤肉

上一次來我應該還沒生翔吧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13.12.31(週二)

最近我都去學校陪翔團練

沒當晨光媽媽也是忙啊

他才學三個月當然比不上勤練多年的學姊們

感覺的出來他壓力也不小

我在旁看的心疼

沒關係~明年我們會更好

呵~因為快明年囉!(很自我安慰的媽媽)

image

 

image

 

下午我去接小孩放學時

看到學校旁的雞蛋糕老闆正在收攤

他默默數著站一整天的辛苦錢

過年,對多數人而言,要的並不多

其實只是一份溫飽與平安

(我的滷肉&滷蛋很強吧...再看下去)

image

 

晚上我們去好友家跨年

也在頂樓看星星及煙火

很簡單的慶祝

卻很快樂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2013.12.30(週一)

下午茶

image

image

 

晚上時

好友說要跟我pk晚餐

我說我派炒豆子就贏妳了吧

image

 

其實

整體看起來我也沒很厲害~ㄎ 

image

 

2013.12.29(星期天)

午餐時

煮了鹹湯圓

湯圓是媽媽包的

因為也沒買茼蒿所以自創朵拉風味

沒想到家人反應特好

image

 

image

 

image

好吃到翔去做一張告示牌

“實在太好吃了!”

(這孩子就是這麼讓人喜愛)

image

 

晚上和好友兩家人去吃瀚品飲茶

覺得還不錯

image

 

image

 

image

 

 2013.12.28(週末)

這周花道

沒去上課

我隨便插插

image

 

image

 

擺書桌及衛浴的小品 

image

 

2013.12.27(週五)

午餐和好友們去吃忠義堂

image

 

晚上蠻冷的

我煮麻油雞酒

每次都會用很多的薑來爆

好好吃!

image

 

image

 

image

 

老公說他每天都好期待我煮了什麼晚餐

這就是最好的讚美

image

 

 

2013.12.26(週四)

這天我的車進廠沒上市場

加上冷冷的所以我只煮乾麵&餛飩湯

image

 

image

 

2013.12.25(聖誕節)

我的滷肉已經成功變成鐵牌了

(比招牌還硬喔!)

image  

 

image

這天有人中午拿一鍋薑母鴨來跟我交換

下午我又去換了火雞肉跟星巴克咖啡

一直到了傍晚

也有人想用燒餅跟我換

可是我已經沒了...

這樣的交換禮物很特別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