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是新的一年


怎覺得時間過這麼快


回想起之前過年的願望


要好好畫畫.攝影....結果到新的年度了


我還是一事無成



這兩天我看了一本書


會買這本書是有原因的


因為第二集有外包裝


那密封袋頗吸引我


可是怕看不懂第二集


所以我先買第一集來看




我不在乎人家怎看待我的動機


重點是還蠻好看的


不過我不太喜歡好像沒結局的結局




 


 


 


 


 


 


這兩天我開始著手我的新願望了


那真是一件很辛苦的差事


就是我決定要把這幾年來的照片全洗出來!!!



之前照片全燒錄在光碟


要挑照片也是得花時間挑選


所以....超想罵人的


早該每次挑一些起來另存的


那就可以直接送去沖洗了



在選照片的同時


回想起當時的種種


其實很多感觸


 


孩子頑皮的笑容


我專注的塗鴉


吃過的風味


那年走過的風景


大家同遊的紀念


此刻都成了影像


好懷念




 


 


 


 


 


 



 


 


 


 


 


 



 


 


 


 


 


 


好吧


來個輕鬆的


前幾天有一晚老公小孩剛進房睡覺


所有房間都已關了燈


我洗澡後悄悄來到書房


想說玩一下candy的


電腦螢幕還未進入休眠狀態


我被亮光嚇了一跳


黑暗中的兩隻手!!!!





 


真的很恐怖可以想像嗎?!


老公這招真是高啊


我電動也不想玩了


關了機回房睡覺



 


 


跨年那晚蠻冷的


每個人都包的跟粽子一樣


本要搭捷運去夢時代的


可是大哥建議我找公車搭


在路旁等車直發抖




 


 


 


 


 


 


其實我裡面明明穿的很顯瘦


只是外套一上去整個人變好臃腫




 


 


 


 


 


 


好友早早在夢時代小星幫我卡好位置


可是說什麼也進不去裡面會合


恰好兩個哥哥都在我下車的附近


於是便湊在一起了


本以為三兄妹這晚是碰不著的




 


 


 


 


 


 


很有氣氛的倒數


主持人說大家要趁現在抱抱身旁最親愛的人


一年只有這天不會被告性騷擾


哈哈哈




 


 


 


 


 


 


 



 


 


 


 


 


 


 



 


 


 


 


 


 


離開夢時代我們在路邊吃泡麵


好棒啊~~


半夜一點多的泡麵就是格外好吃




 


 


 


 


 


 


新年快樂!


我愛的人及默默關心我的人


希望妳們都能過的平安幸福




 


 


 


 


 


 



 


 


 


 


 


最後


來分享瀚哥的CD


泰勒絲不錯喔!!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