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丁小雨請我們去吃飯


原來是她好友在三民家商那開了家輕食館


好好喔!有自己的事業真不錯


 


 剛好聖誕節


於是我不動聲色準備小禮物要給好友們的小朋友


也有準備給好友們的


我想 大家一定會很開心有驚喜!!




 


 


 


 


 


 


 


來到懶人窩


比我想像中舒服且喜歡


因為小雨把人家的店形容的很像早餐店


根本不是啦~~


因為新開幕所以整體環境寬敞又很新


東西好吃且平價




 


 


 


 


 


 


 



 


 


 


 


 


 


 



 


 


 


 


 


 


 



 


 


 


 


 


 


 



 


 


 


 


 


 


 



 


 


 


 


 


 


 


 



 


 


 


 


 


 


 


 


我們點的雞米花及甜不辣



 


 


 


 


 


我的日清泡菜泡麵





 


 


 


 


 


 


 



 


 


 


 


 


 


 


水餃也好吃



 


 


 


 


 


 


 


鬆餅很香



 


 


 


 


 


 


 


 


熱拿鐵



 


 


 


 


 


吃飽後我很心機地拿出有備而來的聖誕小禮物


哪知好友也有準備耶


哇)))))也太有默契了吧!!!


大家都好開心



 


 


 


 


 


 


門外也剛好有小朋友們來唱聖誕歌及交換禮物




 


 


 


 


 


好愜意的午後時光


有空可以帶小孩常來



 


懶人窩


07-5552530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1035號


 


 



 


 


 


晚上因小孩要補習


所以我只能很快速地準備晚餐


除了吃海產麵我還烤羊排


簡易版的聖誕大餐


也是給孩子們的小驚喜




 


 


 


 


 


 



 


 


 


 


 


 


第一次買好市多的羊排回來烤


實在太好吃了!!


我只用海鹽和黑胡椒調味而已


家人都好稱讚!!




 


 


 


 


 


 


 


瀚哥昨晚下課後再吃第二次的晚餐




 


 


 


 



 


 


 


再來便是今晚要送給小孩的大驚喜囉!!


【尋數字拿獎金】


我畫了 1~6的數字


會藏在家中讓兩個兒子找


一人限找三張


找到便可以跟我領取等同的金額




 


 


 


 


 


 


假設拿到1.3.6這三個數字


便可跟我領 631元的聖誕紅包


要是小孩只想領 136元也可以


好用心的媽媽吧~~




 


 


 


 


 


 


老公說我畫的好可愛


於是加碼只要找到"6"便可以變成"9"


太棒了!!



我把紙條折很小


然後塞在隱密的地方


畢竟這遊戲在我家已經玩好多年


(以前是憑數字兌換禮物)


要藏的地方得越來越困難才行




 


 


 


 


 


 


其實很不好找


連老公也找不到


還好最後終於全都找到囉~~




 


 


 


 


 


 


兩兄弟決定均分這筆紅包


於是一人可得732元


算是皆大歡喜




 


 


 


夢時代可愛的大糖果樹



 


 


 


 


 


 



 


 


 


 


 


 


 


今早(12/26)好友齊聚小星


也準備了摸彩驚喜


結果我中大獎


是無敵可愛又性感的裝扮


哈哈哈


大家都笑翻了!!






 


 


 


 


 


 


今天閒來無事在住家附近護髮


突發奇想洗好頭用烘的方式吧


這頭燙兩個多月了


第一次給人家烘


通常我都只吹一個彎度


結果!!烘出來是捲的耶!!!


捲度真好看



離開後...竟至少有五個人問我是不是去燙頭髮??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