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再剪短了一些


年齡越是增長


可以短的部位就僅剩頭髮了



但還是要說


春天的光


好柔美




 


 


 


 


 


 


某一天的美國派



我沒有辦法為了要吃


不考慮停車這個問題



 


 


 


 


 


 


常常我真的不知要準備什麼晚餐


常常我覺得我已經準備的很豐盛了


可是偏偏


只有我覺得...



好挫折的媽媽ㄡ



 


 


 


 


 


 


 


喜歡結梗


好像從年輕時一直就這樣



有些喜好


有些人


會一直喜歡下去


是吧




 


 


 


 


 


 


中日棒球賽的那晚


很隨興地準備火鍋及


繼光香香雞


 


有什麼比看球賽重要




 


 


 


 


 


 


一局又一局的刺激


把我的 line 要炒爆了


根本無心管這個小孩在幹麻




 


 


 


 


 


 


 


閒閒的一個人


煮了碗公仔麵


有高麗菜 . 有蛋有丸子


輕鬆自在好好




 


 


 


 


 


 


 


好友推薦好多次的餐廳


終於來了



果然夠味


有興趣再私密問吧


因為會再去...




 


 


 


 


 


 


 


右上的水煮肉真的好好吃


不吃辣的我


每次都得" 過水" 才入口


有點麻煩


不過可以接受




 


 


 


 


 


 


 


掛在大盆花的旁邊


它不用最搶鏡


可是卻是花園中


我的小小最愛




 


 


 


 


 


 


越來越喜歡我的家



十多年了已稱的上舊房子


不是華麗


不是時尚


卻能讓我悠閒其中



 


 


 


 


 


 


 



 


 


 


 


 


 


 



 


 


 


 


 


 


 


某晚的晚餐


都是烤的居多


烤洋蔥 . 烤蝦子 . 烤雞胸肉



總不能老是叫我煮一些我也不愛吃的菜吧



 


 


 


 


 


 


喜歡看電視時


你窩在我身邊



我可以隨時親的到你


隨時咬的到你




 


 


 


 


 


 


 


這家鵝鴨料理也好吃


小店裡卻有很客氣的服務




 


 


 


 


 


 


 


開始要美白了


來的及嗎?



青春真的像衛生紙


省著省著也快用完了...




 


 


 


 


 


 


 


煉奶饅頭


真的很難抵擋



搖頭...



 


 


 


 


 


 


美術館附近開了一家咖啡館


又多一個可以喝咖啡的選擇




 


 


 


 


 


 


 


 



 


 


 


 


 


 


 



 


 


 


 


 


 



 


 


 


 


 


 


 



 


 


 


 


 


 



 


 


 


 


 


 


 


昨天帶小孩回娘家


媽媽準備的好豐盛



是不是當媽媽都這樣


好無私


好願意為孩子做很多很多....



 


 


 


 


 


 


 


昨晚兩夫妻車停無敵遠


去看優人神鼓



真的值得



喜歡最後為台灣祈福的那段


當大家手環抱胸前一塊祈福時


那種感染很幸福


 


台灣在地精神好棒!!值得喝采




 


 


 


 


 


 



 


 


 


功課寫完了



週日愉快


準備帶小孩出門跑跑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