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在手機下載了 " 點點印 "


馬上很迅速地玩起來


有很多產品可供選擇


有明信片. 年曆 . 小木框畫...等很多選擇


 


 


我選擇SnapCard


10.8cm*7.2cm


16張


 


 


要從手機裡上千張照片中


選出16張還真是不容易


選好後可編輯你想要的內容


再上傳過去該公司


然後去轉帳


幾天後便會收到商品了


 


 


來了來了


好期待




 


 


 


 


 


 


 



 


 


 


 


 


 


每張紙卡上


還會有當時拍照的日期



我沒編輯內容


因為覺得這樣很乾淨清爽


紙卡背後有橫條紋可自行書寫記錄




 


 


 


 


 


 


 



 


 


紙張材質是硬的


印刷效果當然不比相紙般亮麗


解析及彩度都有些失真



我個人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有即可拍的美感


所以初體驗算是滿意囉



 


因好友非 iPhone 系統


她找不到點點印


卻也因而發現有類似的產品


她洗手機的相片4*6一張竟只要3元耶



又燃起我想再找別家類似的來玩玩


( ps. 因點點印無法洗照片, 只有照片的周邊商品)


 


 


有發現好康或類似的


請大家多分享多交流吧


科技越來越進步


真是我們的幸福



 


 



 


 


 


最近好友帶我們去吃的海產鵝肉店


蠻好吃的


一定要訂位


我們在點餐時


遇到有人硬魯說要老闆喬位置


明明就客滿不死心


一直在旁邊灰


我第一次碰到



 


 


鵝肉的沾醬是沾一碗滿是九層塔的醬汁


很特別吧


我沒沾就很夠味了




 


 


 


 


 


 


 


筍絲炒蛋


也是一絕


看似平淡卻好香




 


 


 


 


 


 


花椰菜乾炒魚尾巴


也是店家招牌


整個膠質又香又Q


配上微甜微酸的花菜乾


真是太絕配了


( 不會以為餐廳是我家開的吧....)




 


 


 


 


 


 


美術館走走跑跑



 


 


 


 


 


 



 


 


 


 


 


 


 


某天的做菜



 


 


 


 


 


 


清蒸雞腿肉


只要把鹽巴和米酒抹在雞腿上


下去蒸


快好前再擺蔥段下去即可



這道我家小孩很愛吃


算是沒頭腦料理



 


 


 


 


 


 



 


 


 


 


 


 


 


好友借我的書


還蠻好看的


雖說是小房子


但看起來也是會花不少錢




 


 


 


 


 


 


小星早餐隨拍


這髮型真好整理


所以隨興拍下樸素的自己


 


好友在旁吐槽說


" 其實妳後面頭髮很亂... "


 " 妳拍照真好看 , 但是不像妳 "


哈哈哈


馬上中箭!!!




 


 


 


 


 


 


 


午餐


巧遇另一桌友人



 


 


 


 


 


 


 



 


 


 


 


 


 


 


好亮的鹿



 


 


 


 


 


 


在我身上


牠變好小隻喔




 


 


 


 


 


 


今日晚餐


接完小孩便趕著回家煮飯


邊煮一定會有人拿著筷子邊夾邊吃


通常我半小時可搞定晚餐


只是好緊張...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