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管是否相信有世界末日


都給了我們【珍惜】的領悟


末日之後


更要好好過生活




 


 


一直想吃鯽魚


來個一人一尾


爽快!!



 


 


 


 


 


 


鬆糕一人一小片


小小滿足




 


 


 


 


 


 


 


不敢相信某天老公竟主動開口


讓我們吃比薩當晚餐


天啊


可以去買威力彩了!!




 


 


 


 


 


 


沒煮飯有一點點....罪惡感


於是我簡單煮了湯配比薩


菠菜蛋花菇排骨湯


好喝




 


 


 


 


 


 


手工元宵還是比較好吃


我覺得




 


 


 


 


 


 


某天早上翔的早餐之一


鮮奶+元宵+巧克力球


翔超開心的



是說我真的好聰明


竟想出這樣一道湯品



 


 


 


 


 


 


Y-3真帥氣


老公,要飆車嗎??




 


 


 


 


 


 


 


好無聊的我



 


 


 


 


 


 


末日的前一晚


我的假大干貝先走一步





 


 


 


 


 


 


 


姐妹們的末日大餐



 


 


 


 


 


 


 



 


 


 


 


 


 


 


結果大家都平安無事


我忙拍照


對座兩位也在忙....




 


 


 


 


 


 


 


今天的蕾絲真美


好襯地板




 


 


 


 


 


 


 


一直不知這件長不長短不短的全蕾絲該怎麼搭


沒想到今天竟突發奇想這樣穿


自己很喜歡耶




 


 


 


 


 


 


回家後


小孩當然也要繼續幫忙家事


因為你老媽也是要煮飯


哪能偷懶


於是請翔子撥蒜頭



只是他把蒜頭的膜掉整地


我還是得善後


但這樣很好


總是要讓他們學習



 


 


 


 


 


 


今天是美麗的周末


小朋友還是要上學


振作吧~~


一副沒睡飽的孩子



這小孩今天帶回昨天忘記帶回來的背心


換今天穿的這件背心不見了!!



為了等他找背心


我的車竟被警察拍照


吼~~



 


 


 


 


 


 


今早我超乖


送完小孩吃完早餐


便去運動了


嘿嘿


給自己一個讚!!


好的開始





 


 


 


 


 


 


 


很美吧




 


 


 


 


 


 



 


 


 


 


 


 



 


 


 


 


 


 



 


 


 


 


 


 


 



 


 


 


 


 


 


今日午茶在小星看到好可愛的塗鴉


粉筆可以畫的有立體感耶


好棒!!




 


 


 


 


 


 


 


我媽煮一大鍋麵羹給我


真的很會煮


這麼大一鍋到我要去吃時


竟快見底了




 


 


 


 


 


 


好友送小孩的小聖誕禮



晚上小孩問我:媽~~我們有聖誕禮物嗎??


我說:那你們去問爸,我有聖誕禮物嗎??




 


 


周末愉快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