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週末晚上

在好友家舉辦聖誕復古趴

原則上女生要穿十年以上的衣服

男生格子襯衫

小孩紅色上衣

 

我翻出了16年前訂婚穿的旗袍

說什麼也塞不進46公斤的當時

真的無法想像以前怎會有人那麼偉大想要娶我

一定是我的內在(哈哈哈...)

(可是他一直覺得被騙了...深受委屈)氣....

image

 

 

跑了四趟終於改好

剪短了長度,在兩邊加寬

哎...

我真的是胖好多啊....

image

 

image

 

 

 

圍巾是媽媽年輕時織的

手上的珍珠鍊是項鍊繞上去的

造型還可以嗎

(掌聲.....請看在很盡力的份上)

image

 

 

 

好友們都卯足了勁

個個花枝招展猶如金大班

image

 

我手上抱著羊也很經典

(大家笑到東倒西歪)

image

 

 

很犧牲的醜照

image

 

 

當然有人也來認我當媽

吼~太心機了

這雙冬姐妹花

image

 

 

主人家準備的很豐盛

吃的也很開心

太多佳餚都沒拍到

image

 

 

 帕莎蒂娜火雞餐

image

 

 

image

 

 

image

 

男主人現做的大阪燒~有如ten屋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我們每對還要準備當時的結婚照

大家拿出來翻閱時

都有共同點

怎麼這些男人都沒什麼變

反倒是老婆們都變化最大

那就是通通變漂亮了

哈哈哈

(自己而樂比較快)

總之

好開心的夜晚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來個笑話分享

另位好友在聖誕趴的前晚來我家

看了我以前的照片

臨走前對看電視的老公說

“羊大哥,朵拉以前太瘦了!胖一點比較好看, 真的...."

結果老公很淡定的回她

“只有胖一點嗎?”

 

沒禮貌的傢伙

 

 

最後獻上這幾天花藝作品

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

imag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