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女人最美的是哪裡?

我覺得是頸項與鎖骨

虎背已存在

鎖骨卻消失無蹤

只好留著自覺最能修飾的髮型長度

(其實我是要說這件蕾絲的上衣很美吧!)誤~

image  

 

來到有鄉村風的小餐館

打卡有贈送甜點

突然不再想打卡了...

有種我不再是貪小便宜歐巴桑的得意...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用完餐服務生遞上這張問卷

看到年齡選項....

勾不下去

真的是阿桑的年齡了

不得不接受這事實

(最後我勾了30~39,哈哈哈)

image

 

今天的早餐

老公現打黑豆漿+蛋黃蔥肉包

肉包很好吃

這家店離我家很近卻不知道

是人家買來給我吃才發現

是啊!雖說我的臉看起來就很像很愛享受美食...(冤枉)

image

 

image

 

image

 

翔要英文期末考了

他說他自己複習

昨晚看到他複習的單子我忍不住笑出來

這隻bee太可愛了吧!

image

 

 

image

 

昨天很簡單的晚餐

現在每天期待晚餐的不止老公一個人....

身負重任啊!

哈哈哈

image

 

image

 

image

 

週末晚上各據一方的自在

看著“繼承者們”

思緒回到18歲的時候

我為什麼要讀女校啊!(再誤...)

image

 

週末晚餐

不到六點就準備好晚餐

一個人好興奮地坐在餐桌前

有豬心湯耶!

image

 

image

 

花道的最後一堂課

看著上課過程中的幻燈片

心中有些感觸....

我怎麼那麼胖啊!氣~

image

 

image

 

好市多的花枝丸

聽好友說不錯吃...

我也買了藍莓

補一補我的眼睛

之前candy玩到破關都快瞎了!

image

 

這三樣菜都人家給的

還有一鍋冬蟲夏草雞湯

說真的看起來不怎好吃的晚餐

沒辦法...哪有天天過年

image

 

image

 

去好友家早午餐

又是一位搬新家的好友

很舒服的居家環境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女主人準備的餐點也很棒

開心呀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image

 

 

 

等等~切回主題

女人最美在哪裡?除了頸項與鎖骨....

我覺得是付出

付出有很多層面

花錢買自己心愛的東西時是美

吃一頓可口的早餐時露出的微笑是美

流汗做家事也是美

精心為自己裝扮也是美

甚至和家人吵架也是美...

但這些最基本來自於你用什麼心去看待周遭人事物

用什麼心去解讀與接收這些

很多時候退一步看得遠一些會比較豁達

別人的美與好是別人付出而獲得

 我們能做的是要讓自己過的好.過的幸福

這樣就是我心中最美的女人

柔軟.堅毅且懂得付出與珍惜

 

 

說穿了

過了四十就顧不了外表了

只好淨化自己內在~

互相勉勵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