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翔子做出一堆讓我要抓狂的事之後,還真風平浪靜好些日子....


今晚看他在客廳玩的很開心,我也就乖乖洗碗去了。


沒多久,他跑來跟我說:媽咪,妳看!!


我開始有點擔心,跟著他到客廳....嗯~~沒事!!


他把兩個積木擺中間,所有彩色筆的蓋子拿掉,排排站好


然後甜甜對我說:媽咪,生日快樂!!


哇))))多棒的翔子阿!好有創意喔!!


他指著小積木跟我說:那是green蛋糕;指著彩色筆說是蠟燭。


 



 


 



 


 


 


 


 


接下來他對著我唱生日快樂歌。(還中英文都唱喔~)


嗯~~感動之餘馬上拿起相機拍下他的認真。


 



 


 


 


 


唱完生日快樂,他還要我吹蠟燭耶!!


嗯~~家中三個男人就他最甜蜜,果真有像雙魚座的男生。


 


我邊稱讚他好棒,也順便告訴他:你買的蛋糕太小了,我們不夠吃耶。


看他沒反應,心想我大概說的太難了,他聽不懂,便回到廚房繼續忙我的家事。


 


五分鐘後,哥哥從房間出來,老公也洗好澡出來,突然他們異口同聲:翔!!你在做什麼!!


大事不妙,我馬上衝到客廳....果然!!!


看著客廳地板被他畫的亂七八糟....


然後用很無辜的表情跟我們說:好大的蛋糕ㄡ!!


 


突然間頭冒三條線,於是我.老公.哥哥三人就這樣很努力地救大理石地板...


若當初知道會生一個這麼皮皮的老二,就不會把客廳的磁磚全打掉改貼大理石了。


看著他繞著桌子從這頭畫到那頭....真有點哭笑不得


老天爺賜我這個小孩,好像是來磨練我的!!


還是


我應該換個角度想想,有一個這麼有創意的兒子,是多麼讓人開心呢?!(雖然笑不太出來)


 


努力擦拭過,仍帶點紫色的大理石地板。(只照一小部份,怕再多拍會被老公轟出去~)


這大理石地板的毛孔也太強了吧,馬上發現馬上擦都來不及了...


 



 


 


 


 


感冒的我要去睡了,趁他們三個男人都在客廳看電影,我還是乖乖溜上床。


不然,等會不知還會不會有什麼狀況等我收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