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說真的,我越來越欣賞我家的翔子了


他總會出奇不意給我一些驚奇,讓我好氣又好笑,


也好啦!這樣我的生活才不致於太平淡...


 


有天我在房間放折好的衣服,聽到他問我可以澆花嗎?


我心想陽台的落地窗鎖著,他無法去花園,所以回他:好阿!


待我走回客廳時,聽到ㄎㄎㄎ...有種大事不妙的感覺...


阿)))竟是幫我的玫瑰澆花,還拿我家的冷水壺裡的冷開水澆ㄟ!!


馬上拿起手邊的相機拍下他的連環動作~


 



 


 



 


 



 


 


 


 


 


澆完花,還會跟我說:媽咪,花好漂亮唷!我澆好了!


接下來的每天放學後,一進門他就拿冷水壺澆花。


這麼會照顧植物的小孩,以後一定很有愛心!!


 


 


 


 


某天傍晚,我到廚房去幫阿嫂的忙,準備將晚餐上桌時,


一推開廚房拉門,就看到這小子把所有的室內拖鞋放上大茶几


阿))))翔,你在做什麼阿?


媽咪,我排的好整齊喔!妳的鞋鞋在這裡!


我跟阿嫂倆人看了,忍不住笑出來...


排這麼整齊,肯定將來做人做事會很規矩!


 



 


 


 


 


 


話說昨天他因有點感冒,所以我讓他晚點上學。


當我在主臥梳妝打扮準備出門時,他進去跟我說要:尬果汁給我喝!


我說好阿!結果,還好我馬上出來...


他竟真的去拿榨柳丁機出來,還把冰箱的柳丁拿出來,


因為太重,掉了幾顆柳丁在路上,還搬椅子準備拿杯子...


阿)))還好沒給我拿刀子出來切柳丁,不然我大概要上電視了。


好吧!換個角度想,他以後會是一個孝順的小孩囉!


 



 


 


 


 


 


等我善後好,準備要出門了,他不喜歡我幫他挑的衣服


執意穿自己選的衣服,結果...噹噹噹噹)))


 



 


 


 


 


 


把在家隨便穿的衣服硬是要穿出門,


我忍不住說:你這樣穿很怪耶!你要穿這樣嗎?


只見他面不改色地跟我說:我好帥喔!!


好啦好啦!當作另類時尚啦!我知道你會是個勤儉的小孩啦。


 


 


綜合以上,既有愛心.有規矩.又勤儉.又孝順...


我看我要開始得意這麼會生小孩囉~~


不過話說回來,他也有正常的時候,(這麼說好像怪怪的)


雖然平常很會欺負哥哥,很多時候還蠻聽哥哥話的,


瀚哥餵他吃飯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