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次媽咪剪帥帥


嘿~總該換我們兩個龍兄虎弟了吧!


我先來~~


喔!開始剪耶!


 



 


一定要把我的臉抓這樣嗎?



 


小心點唷!我可是靠臉蛋吃飯耶~



 



 


快好沒呀?我們小朋友都快坐不住了啦!!Q版猴子MSN表情图片20



 


 


耶~大功告成


我是走日本小王子路線喔~


Q版猴子MSN表情图片13



 



 


 


然後換瀚哥囉!


我的哥哥長的帥,剪什麼都好看啦!


 


他這次剪的是台灣小帥哥頭


跟黑人(陳建州)一樣的髮型喔!!酷的咧~




 



 



 


 


謝謝主任叔叔喔!


您把我們兩個剪好帥喔!好愛您喔~



 


 


翔子一直很愛看書,這兩天都拿著美語讀本在複習


看到”seesaw”時,會發現一個小孩不斷哈哈笑說


”seesaw跟洗手一樣耶!”(音很像)


他的笑聲好好聽喔~


 


那天依舊帶著他的小電腦到李媽家


一副以為只有他懂電腦


結果李媽也會時


他竟說:李媽媽,妳也是花鹿班的耶!


(ㄟㄟㄟ,不是只有你會啦,好不好)


 


昨天瀚哥跟我說:老師希望我們養昆蟲


養蠶好?還是養金龜子好?


(ㄜ...我不是很喜歡昆蟲耶...)


這時翔子語出驚人說:養蠶寶寶好啦!


 因為蠶寶寶剪一半就變成乖乖


 


哈哈哈,把我們都笑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