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比薩斜塔, ,我們來到義大利古城盧卡


路旁可愛的小女生


(我說這張也太像洋娃娃了吧!! 她怎如此可愛 )



 


 


 


 


 


 


 


 


這裡的街頭藝人比較藝文知性風



 


 


 


 


 


 


 


 


我在這買了兩雙ASH的鞋....台幣約1700


實在是跟櫃上差價很大...


( 很想把之前買的丟掉...沒啦! 價差平衡心情才會好一點)



 


 


 


 


 


 


 


 


隔天一早我們便出發到威尼斯


以前來時都覺得時間不夠


這次也是一樣~~哈 ( 是不夠給妳買吧...)


 


 


 


準備搭渡輪過去威尼斯囉!!



 


 


 


 


 


 


 


 


抵達前, 大家都有些燥動...開始有感覺了....


(不過坐我旁邊的女生更有感覺...一上船還沒開就吐了....)



 


 


 


 


 


 


 


 


散步在威尼斯


像是一場夢吧!!


水都的浪漫風情讓人不得不臣服於她之下....


(應該說她的"熱情"之下...因為太陽好大啊...)



 


 


 


 


 


 


 


這裡的街頭藝人都是走華麗風


只不過那個箱子有失分...哈哈哈)))))


(太吹毛求疵的我...超想建議她裙子加長!!只是我不會義大利話 )



 


 


 


 


 


 


 


嘆息橋變美了....


(大家都擠在這拍照....能拍到一張算厲害的了!)



 


 


 


 


 


 


 


聖馬可教堂


融合了古典.羅馬.哥德及拜占庭風格的大教堂


(其實我拍不多...因為怎麼拍都是人頭就少了興致,還拍到垃圾桶咧)



 


 


 


 


 


 


 


 


準備先來去搭貢多拉鳳尾船囉~~


先來張假假的優雅照


(哇~~好優雅喔!!顯然訓練有術)



 


 


 


 


 


 


 



 


 


 


 


 


 


 


我們的船夫耍帥中!!!


嘿嘿~~



 



 


 



 


 



 




 


 



 


 



 


 


咦....那裡怎麼掛著洗好的衣服


(其實也不全都很美啦....只是不想破壞大家心中的威尼斯 )



 


 


 


 


 


 


 


 


喜歡這張的感覺....



 


 


 


 


 


 


 


 


 


坐到有點外海去了...


船搖的比較晃一些...我也開始挫了....


(表情僵硬了吧...還撐)



 


 


 


 


 


 


 



 


 


 


 


 


 


 


 


嗨~~~他鄉遇故知


(哈哈~~同團的啦!!!)



 


 


 


 


 


 


 



 


 


 


 


 


 


 



 


 


 


 


 


 


 


下船後


我們合唱團在集合點唱起歌來....


哇嗚~~~好悠美的歌聲


經過的人有的給掌聲...有的還給小費呢~~


(其實在國外就是要這樣...大方地唱..搖著國旗...很驕傲呢~~)


(只是你們的小費好歹也給多一點!!!)



 


 


 


 


 


 


 


 


去看玻璃藝術


(就是希望妳掏腰包的地方...不過有需要有想要也是可以買啦!!)



 


 


 


 


 


 


 


 


 


閒逛中....


(這裡名品好多...不過小香跟小愛幾乎都被掃空空...)



 


 


 


 


 


 


 



 


 


 


 


 


 


 


 



 


 


 


 


 


 


 


 


 


用晚餐的餐廳


威尼斯用餐很貴....看餐廳小小一間就知道


連上個廁所有要 2.5歐元 (約105元台幣)


(真的很搶錢吧!!!還是台灣好...到處都有廁所讓你方便 )



 


 


 


 


 


 


 


 


吃黑ㄇㄇ的墨魚麵


大家開始看戰利品.....



 


 


 


 


 


 


 


 



 


 


 


 


 


 


 


 


手上的全都是幫人家買的喔!!(沒一樣是我自己要的,乖的咧)


(幫買東西有個基本默契,以我眼光為主,不得異議,很霸道吧)



 


 


 


 


 


 


 


 


晚上八點多了還是很陽光


大家在廣場前喝酒聽歌...



 


 


 


 


 


 


 


看起來很LV元素的美術館


(有看到像幸運草圖案的那個嗎? 很像LV logo吧~~)



 


 


 


 


 


 


 


這裡的美術館最近展的是台自台灣的作品喔!!


應該是這樣解釋吧.....反正大家看到這廣告都很興奮!!!



 


 


 


 


 


 


 


 


真的是好好玩的威尼斯


一些戰利品在相簿...不過因為不是我的就沒認真拍


倒是下面這個包我覺得不錯!!


我幫好友挑的, 基本款 , 物超所值到讓我回來都捨不得給她了


到義大利要買的就屬PRADA最便宜


這包是我這次帶回來, 個人覺得價差最高的包!!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