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罰站中




 


 


 


 


這是假假的好朋友


因為當初比例沒抓好


以致不知該把假假擺在那


所以就一直擱著沒畫完


 


 



 


 


再來這一幅也好不到哪


 


本來想呈現夜晚的寂寞的..


假假穿著睡衣


若有所思地等待著


等到頭髮都長長了


哈哈哈


什麼東西啊!!!



不是啦


就覺得我畫的不夠" 寂寞 "


每次看到都想笑


因為有人曾對我說...我怎把胸部畫到背去了





真是的


我是想表達 " 垂頭喪氣 " 咩




 


 


 


 


 


 


 


 



 


 


 


 


 


 


 



 


 


 


 


 


 


 


 


 



 


 


 


 


 


 


 


 


 


就先畫這樣吧


等哪天


想完成再說




 


 


 


 


 


 


ps.


有人對我說" 妳畫嫦娥奔月嗎 ?"


 


其實啊


我的畫讓人家有想法也算是好事一件對吧!!




 


 


 


 



 



 


iv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