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LC鑄鐵鍋, 好像煮的還蠻順手的

照理說現沒幫手應該是盡量不開伙的

可是總是會突然蹦出什麼點子想玩玩我的新鍋

於是產生這篇

日後如果不知煮什麼菜也可以來這回想一下

 

【小藍湯鍋天天用】

丸子高麗菜玉米大骨湯, 幾乎是不會有剩的必勝湯品

 

 

什錦蔬菜湯

 

 

上次要煮粥之前的煮飯過程

粒粒飽滿~~

掀蓋時真是超香( 我用泰國米)

 

 

【有孔的小黃鍋】

適合煮醬汁

前晚的咖哩醬

好吃

 

 

 

【小白烤盤】

小孩喜歡吃牛排, 所以烤盤對我而言很重要

不需放油, 鍋熱直接上牛排

 

 

達到自己喜愛的程度再翻面

好了灑上海鹽及黑胡椒即可

這牛排上桌~~我邊切大家邊夾

我切完大家也吃完!!!

 

 

昨晚又研究烤蔬菜

準備的材料

 

我先將紅黃椒及四季豆擺上去

然後稍微烤一下, 再灑一點橄欖油

等到熟了再灑上海鹽及黑胡椒

 

 

真是好吃又有水份

不知要稱讚自己還是要說烤盤太讚

 

 

 

 

烤杏鮑菇也很適合

杏鮑菇盡量切薄片, 烤一下出水即熟, 再調味就OK了

這也是我們去吃燒烤,師傅教的~~

 

 

 

 烤綠花椰就比較不好用了

我有加蓋悶一下....因為怕不熟

等我上桌, 另三盤烤蔬菜已經被吃的差不多了!!

 

 

【小紅媽咪鍋】

媽咪鍋是櫃姐口中的入門必敗款

我目前沒拿來炒菜

先煮火鍋試試~~

將洋蔥及肉片下去炒香, 加一點芝麻醬略炒(不要太多)

八分熟將肉片拿起擺旁邊

鍋中再加水+一些烹大師甘貝粉調味

即成火鍋高湯湯底

 

 

先分享一下好友家的煮火鍋, 感覺超棒的

她也是選小紅 , 真有默契!!

光看她這麼煮就覺得太棒了

 

 

因為我家沒小瓦斯爐也沒電磁爐

所以我都煮好才上桌

因肉片太多, 有一些我另外燙另外擺, 不喜歡太油太老

 

我的上桌照就沒了

因為一直吃忘了拍

 

開心分享自己的LC鍋料理

希望可以不負老公期望一直使用下去

好友們看我玩的開心也說下週要陪他們去敗鍋

LC鍋是不是該給個代言廣告費之類的啊!!

 

 

前進相關文章

 

我的橘盒【LC鑄鐵鍋】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