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人都說看不出我會煮菜

只要有人問我~~我都很驕傲的說: 我會煮好不好!!

其實我不是多會煮...我驕傲的是...我肯煮!! 我願意煮!!

這個"肯" 當然也不是多了不起...而是一份對家人的愛

 

前幾天做了一道很簡單的鮮蚵韭菜蛋

本來想試著做蚵仔煎...可是我沒有地瓜粉什麼的

於是便簡易成這道菜

 

 

 

 

看起來好像還好喔....哈哈

不過很香很好吃!!! (自己煮都麻說好吃)

 

 

小孩的最愛

煎肉片

要記得打顆蛋下去一起醃, 會讓肉片更軟!!

 

 

 

再來便是好友教我的焗烤雙色

是一道簡單又美味的點心~~小朋友一定會喜歡!

材料: 地瓜一條. 白玉馬鈴薯兩顆. 鮮奶及起司

做法: 先將地瓜及馬鈴薯外皮刷洗乾淨下去蒸熟

 

 

去皮

 

 

用湯匙將兩者搗爛....和在一起攪拌均勻

加半杯鮮奶或奶油 ( 我今天是加鮮奶)

拌勻後擺進烤盤再鋪上雙色起司即可進烤箱烤

 

 

 

 

耶~~~好簡單是吧!!! 也可以當早餐喔!!!

不過熱量高...比較適合小朋友吃~~

 

 

今晚很簡單的晚餐

看我都懶...茼蒿連蒜頭都不用...只是清炒燜一下

牛排今天買的是翼板部位...也是烤盤烤一烤灑鹽巴及黑胡椒調味而已

 

 

蕃茄豆腐蛋花湯

 

 

來推薦一個刷鍋底的好東西

我的鍋底其實很黑....有一天老公看不下去!!於是帶了一條東西回來

結果...在一個風和日麗的早上

心情很好的狀況下(要心情很好才行喔!!)

我終於拿出來試看看

一刷之後.....哇))))))))差很大耶!! 推薦給大家

ps. 請自行想像一下本來很髒很黑的樣子!!因為根本沒想到要拍照嘛

是刷完拍給好友們看才有這張的....

 

 

照片也請自己轉頭看...

 

 

 

 

再分享一個小物

是在日本精品店買的放蔥的小罐子

有時我不一定在傳統市場買菜所以不一定會送蔥

有這罐子很方便...如果有多送的蔥沒即時要用就先切起來凍

要用時再敲一敲...倒出來便可以用囉!!

 

 

 

 

結凍的樣子!!

 

 

最後來一個今天在好市多買的澳洲頂級櫻桃

真的好好吃喔!!!

我洗一小鍋拿去給兩個兒子吃...以為他們會留個幾顆給我

結果......只剩櫻桃籽!!!!吼~~~

所以叫他們去幫我善後餐桌跟廚房....真是的!!!

 

 

 

 

 

 

該去洗碗了....

忘了說....煮飯容易....善後最麻煩了

討厭洗鍋. 洗碗跟擦廚房的地板.... 

 

 

今日客廳的花....好像菜喔!!

 

 

 

 

 

 

 

 

 

 

 

 

 

voicex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