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humbnail  

沒想到再次想提筆寫寫東西
是在2018年的11月
然而我早已忘記該從哪裡發表新文章
花費我好ㄧ些時間

早上送完兒子上學回家
突然想整理抽屜
無意間發現我收藏的小紙條

親愛的哥哥
對不起
我不應該喝你的果凍飲料
不過我這幾天要剪頭髮
剪完有一間7-11在隔壁
我買一個葡萄賠你
還有
我喝掉的是很酸的奇異果口味
楊翔

我看完大笑
在這個星期一有點懶的早上
翔最討厭奇異果了
當時偷喝卻又喝錯飲料應該很懊惱吧

人生不就是這樣
總在錯誤跟懊惱中不斷輪迴
然後在中間尋找給自己的些許安慰
再告訴自己這就是幸福
再慢慢累積小小的幸福
成為別人眼中的樣子
自己心中的樣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