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快又一年過去

新的一年已經沒有特別期許什麼

一家平安健康是最大心願

 

回顧去年12月

參加一場時尚婚禮

好美好夢幻啊!我嫁太早了,都沒穿這麼長的頭紗...

(不然妳是要怎樣)

image

喜宴中

恰巧拍下可愛的花童照

很喜歡這張

不經意反而自然

image

 

image

 

進入月底免不了地交換禮物

這家法式料理

不懂為何生意清淡

東西是美味的

(可能是太亮吧!見光死?)

image

 

image

 

image.jpg

image.jpg

 

冬至帶翔回娘家包湯圓

image.jpg

 

媽媽還煮了一鍋烏骨雞燉鮑魚

溫暖好吃

image.jpg

 

另一天的聚會

(怎感覺盤子好血淋淋)

image.jpg

 

 

 

 

 

image.jpg

 

又是另一天的聚會

好友請吃飯

四個女生太會吃了

image.jpg

 

聖誕夜我幫瀚哥準備的聖誕大餐

干貝最好吃了

image.jpg

 

某天早上我煮的紅豆紫米湯圓

好可愛的表情

image.jpg

 

上烹飪課

但這老師的煮法我比較沒那麼喜歡

已經很重口味了我

回不去清淡啊

image.jpg

 

歲末家庭聚會

image.jpg

 

終於來到2014最後一天

準備去看五月天的跨年晚會

歡呼)))

image.jpg

 

全場沸騰啊

image.jpg

 

散場之可怕....

我到家已經凌晨三點了

下次要再去跨年我可能要在評估一下了(嚇壞)

image.jpg

 

 

2015元旦

中午起床後準備外出吃2015年的第一餐

老公看我精心打扮說...只是吃個麵要弄成醬嗎?(不行歐)

image.jpg

 

後來去吃首爾

image.jpg

 

元旦假期第二天

家庭聚會:新春烤肉趴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image.jpg

 

好友聚會

La One

image.jpg

image.jpg

 

某天早上老公做給小孩的早餐

我定住三秒忍不住笑出來

什麼東西啊?

 

羊先生你實在太厲害了!

蘿蔔糕炒蛋!小孩超捧場說好吃~

image.jpg

 

每天早上忙完送完小孩就是我的時間

自己坐下來好好享受自己做的早餐

image.jpg

 

表弟結婚

這天還蠻冷的

很久沒參加露天喜宴了

有別以往

溫馨又感動

image.jpg

 

image.jpg

 

某早又來初日吃早午餐

我還遇到同學呢~

image.jpg

 

有一天我很累

跟老公說不想煮(豐盛)晚餐

簡單煮乾麵及燙青菜可否

老公說花椰菜就炒一半.鯛魚也煮一半就好.然後我買的番茄拿下去煮湯

吼~最後還是要忙這一頓飯菜

(還好我個性好...哈)

image.jpg

 

隔天的偷懶

我用剩下的花椰菜和雞肉做燉飯

嘿嘿~下次不要再問煮什麼了

(終於學聰明)

image.jpg

 

快期末考所以去拜拜一下

是說有拜有保庇嗎?

是不是當媽媽當太久比較會迷信

(還是只有我在迷信)

image.jpg

 

和茶道師姐們來吃飯

師姐還送我們一人一罐自製草莓果醬

image.jpg

 

image.jpg

 

我的帥阿翔

在車上他跟我說:我和哥都很帥,但我們的帥不一樣

我是臉蛋帥!哥是服裝帥!

哈哈哈))))太爆笑了!

還有服裝帥這種事!你也太自戀了吧~

image.jpg

 

最愛小義樓的辣蝦麵

image.jpg

 

 某晚我做的栗子燒肉

本來要做栗子燒雞的

現在雞鴨鵝都不能吃是要做仙喔?

image.jpg

 

上周六早上收到一箱番茄,一袋蜜棗及四條護唇膏

好開心!謝謝三位友人分享~

image.jpg

 

好久沒去高歌一曲了

都忘了我是歌手ㄟ

什麼鬼啊、是我想當歌手的媽啦!

image.jpg

 

寫完功課了

好棒棒

來去洗碗做家事(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朵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